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吳縣長歡迎縣民到跨年晚會現場欣賞大咖藝人又有大獎可摸



看google圖片

再過9天就邁入2013年,一如往昔桃園縣政府將舉辦盛大的跨年夜晚會,今年將邀請盧廣仲、楊丞琳等眾星,與縣民high翻跨年夜。縣長吳志揚竭誠歡迎縣民到場同歡,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來,同時還有機會將四台液晶電視及中華三菱汽車等大獎帶回家。
  
「2013年愛閃耀i桃園跨年」記者會,今(21)天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行,由晚會當天的主持人徐乃麟和翁滋蔓共同主持,李佳薇、陳勢安等偶像歌手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哆啦A夢都現身記者會,並與吳縣長一起介紹跨年晚會的藝人卡司以及當天的其他活動。
  
吳縣長指出,今天的跨年晚會,共有三個特色。分別是全國最早開場的跨年晚會,將於31日下午5點20分由盧廣仲開場;其次,可經由愛ㄑ桃app下載並打卡上傳在中原等三處夜市合影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大尺寸的液晶電視;以及取得當天的摸彩券,把中華三菱汽車開回家。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升格和捷運,都將於近兩年內逐一實現,所以未來的桃園人,將會是充滿希望的,大家都會以桃園人為榮,所以歡迎全體縣民都到晚會現場同歡,同時也歡迎外縣市的朋友們一起到桃園來桃園歡呼喝采。

縣府觀光行銷局指出,今年跨年晚會,除了有陣容堅強的主持人及歌星陪大家一起跨年外,今年跨年還有夜市經典夜市和超優好康大獎等著大家來領取。包括夜市的冠軍夜市王、嚴選美食王和安心美食王等夜市經典美食,都原封不動搬到晚會現場,同時也結合「桃園跨年夜市拍拍走」活動,民眾只要下載愛ㄑ桃app,便可以在中原夜市、中壢夜市及桃園夜市打卡上傳夜市合照,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在跨年晚會當天抽中4台液晶電視。
  
另外,晚會當天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半之間,在晚會服務台領取摸彩券,就有機會將中華三菱汽車開回家。

觀行局表示,今年跨年晚會藝人有盧廣仲、A-Lin、大嘴巴、宥勝、蔡旻佑、陳勢安、黃文星、魏如萱、小宇、陳芳語和魔幻力量等偶像藝人接續演唱,最後由楊丞琳、韋禮安和哆啦A夢壓軸演出,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3年。藝人卡司超強,吳縣長竭誠歡迎桃園縣民、國人甚至海外人士都到桃園參與跨年晚會。    

建立日期:2012-12-2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