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東跨年迎曙光超夯 立榮加開班機接人潮

台東縣是全國唯一有舉辦跨年加迎曙光活動的縣市,已經吸引許多外地遊客打算前來,並且造成元旦假期鐵路及航空一票難求的情形,經縣府反映爭取後,除了之前台灣鐵路管理局同意的加開列車外,立榮航空決定12/25-31增開台北-台東來回各一班次,希望讓更多人能到台東辭歲並迎接2013年全國的第一道初陽。
全國只有台東縣舉辦跨年加迎曙光活動,今年除了太麻里鄉曙光園區的傳統活動外,台東縣政府更首次在剛啟用的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規劃了露營迎曙光活動,在「九天」晨鼓、曙光早餐、迎曙光、升旗及健走的系列活動,充滿朝氣又健康的迎接102年。
許多外地遊客都希望能在辭歲後迎接全國第一道曙光,紛紛規劃要來台東渡假,結果造成車票及機票一票難求的情形,經縣府努力爭取後,除了台鐵已加開班車外,立榮航空也應允增開12/25-31 的8257班機(台東到台北 14:35,台北到台東15:05),讓更多人有機會在歲末年初時,來台東跨年、迎曙光一起感謝過去、迎接未來。
建立日期:2012-12-07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