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臺灣團餐大車拼」網路票選 11月19日首波送好禮

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集結全國縣市政府及業者一同拼超值、拼美味的「2012臺灣團餐大車拼」活動,網路票選從11月5日起熱烈展開,觀光局為了答謝全國民眾熱情參與,將在下周一11月19日進行首波抽獎,第1波抽出32名幸運民眾;12月3日再進行第2波抽獎,抽出42名幸運兒。好禮大放送,將有價值萬元的Google Nexus平板電腦、時下火紅的健康氣炸鍋、時尚麵包機等多項好禮,請大家相揪親朋好友與網友趕緊透過Facebook粉絲團或上本活動網站(http://tfood.taiwan.net.tw/)投票拿大獎,為自己縣市的餐廳造勢拉票。

「2012臺灣團餐大車拼」活動網路票選戰況激烈,截至目前為止,3個餐標總投票數超過7萬票,臺北市的海霸王餐廳囊括3餐標領先地位、緊接在後有超值餐基隆市柯達大飯店、桃園縣石園活魚,精緻餐基隆港海產樓、桃園縣石園活魚,風華餐新天地餐飲集團等,而廣受大喜愛的健康養生蔬食料理,如臺北市的蓮池閣素菜餐廳也在風華餐中居第3名。民眾更好奇臺北市政府主推牛肉麵為特色菜餚素食為主的蓮池閣是如何受青睞?大家都想嚐一嚐。

為了激勵更多民眾認識臺灣團餐,活動小組在【天天山珍海味】粉絲團中舉辦-山珍海味搜查員 搜出最愛呷團餐活動,短短6小時內累積500名網友按讚推薦,已經送出7-11四百元禮券20名;據悉觀光局將於12月3日加碼再送價值8,000元的好禮,回饋給熱愛臺灣團餐的民眾,希望您就是那位幸運兒。趕緊加入粉絲團及上網投票,臺灣團餐多重好禮獎不完。

臺灣團餐大車拼網 http://tfood.taiwan.net.tw/
天天山珍海味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restaurant/
建立日期:2012-11-16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