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花博公園9/1夢不落音樂節 韋禮安開唱 抽臺北101景觀餐廳餐券、Ipad和烏克麗麗萬元大獎

財團法人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主辦花博公園「夢不落音樂節」、「戀夏巴士」於9/1起陸續登場!9/1下午2時至6時,將推出花博星光盃擂台賽、太空球闖關體驗及烏克麗麗免費教學,憑展館票還可抽總價值萬元的「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餐券及Ipad、烏克麗麗等大獎。創作才子韋禮安當天也受邀壓軸演出。財團法人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邱文祥董事長表示,花博公園新生四館除了是融合科技、園藝與環保技術之美的展館外,也不斷扮演著人文與藝術的活動平台。此次主辦「夢不落音樂節」,除吸引年輕人以音樂互動交流,讓親子們也能擁有趣味精采的體驗。而6月起就廣受好評的「戀夏巴士」也將續開至9月底,便利更多市民。
「夢不落音樂節」活動中夢想館方特別邀請創作型才子「韋禮安」與小羊妹妹、VIVA Life樂團接唱live演出,要用音樂傳遞夢想及感動;勇奪夢想小小星光最佳藝能獎參賽者吳若湄,現場也將再次展現精采的兒童川劇變臉秀。
建立日期:2012-09-01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