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海盜及磨菇造型球首度登場亮相 鹿野高台彷彿童話幻境

蘇拉颱風過境離台後,造成全台轟動的的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立刻在台東縣鹿野高台恢復舉行,並且馬上吸引滿滿的人潮,尤其是4日清晨在台灣首度亮相的海盗與磨菇二顆造型球,在清晨六時三十分陸續起球後,全場一片驚呼每個人都覺得彷若置身童話故事中的夢幻意境,直呼太美了!來到台東太值得了!
許多民眾在得知臺灣熱氣球嘉年華8/3下午恢復舉辦後立即湧入台東縣,讓整個台東迅速回到颱風前的觀光旺季榮景!主辦的台東縣政府也適時安排了最吸晴的二顆來自美國的海盜及磨菇造型球首度登場亮相,果然造成轟動,加上另外六顆冉冉起落的繫留熱氣球,整個鹿野高台大草原頓時變成童話故事中才可以看到的奇幻夢境,讓全場近五千位一大早就前來的遊客驚嘆不已!直呼太美了!太棒了!來台東太值得了!
除了現場的八顆球外,大會也安排了分別來自美國英國及澳洲共三顆熱氣球進行自由飛行表演,看見熱氣球飛起將天空妝點成五彩繽紛後,許多人說這是他們所見過台灣最美麗的天空!
主辦的台東縣政府表示,今年以去年三倍規模辦理的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短短一個月已經有超過四十萬人次前來瘋熱氣球;為了讓更多的人享受最浪漫的暑假,8/7清晨將加碼演出,一共有活動以來最多的13顆球要展出,其中還有包括海盜及磨菇與二顆台東球在內的七顆熱氣球要同時升空進行自由飛行,這是國內史上最壯觀的熱氣球飛行表演,非常值得期待;另外為了要祝賀辛苦爸爸父親節快樂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會在八月八日晚間六點三十分起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預計也會有十二顆球同時出現,這將是今年全國最浪漫的一個夜晚,錯過可惜;整個活動將持續至9/2止,預約一個玩樂雲端讓夢想升空的夏日假期,到台東瘋熱氣球就對了!
建立日期:2012-08-04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