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清涼一夏 歡迎參加2012水里玩水節

炎炎夏日,南投各地將舉辦一連串的精采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共同歡欣過暑假。水里玩水節首先於水里鄉親水公園熱鬧豋場,自7月7日起至8月5日的每個周末,水里玩水節安排有各項主題活動,主辦單位也貼心設立免費接駁車,方便遊客抵達活動現場。

水里玩水節今年以「漫步水里溪‧音樂饗宴」為號召,現場除了消暑的水上樂園,每週還有不同的表演團體演出,炒熱現場氣氛,包括帶有異國風情的非洲鼓樂器演奏,或是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明星慈善會。另預計於開幕式當日舉辦刺激的水槍與水球大戰。

親水公園現場設有青蛙池、大小水滑梯、噴泉、水上競技區等多樣親水設施,並於每週六舉行親子水上競技,如乒乓過河、人體抽水機等比賽項目,考驗著父母與孩子間的默契。喜愛靜態活動的朋友,也可選擇參觀水資源教室,探索水力發電廠的奧秘,或是報名週日的親子DIY活動,帶著自己製作的梅枝筆或蛇窯陶藝滿足地回家,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享受這場動靜皆宜的玩水嘉年華盛會。

若想知道2012水里玩水節的更多資訊,請搜尋臉書「101水里玩水節─水里玩水嘉年華」粉絲團,或上水里玩水節活動網頁〈網址:http://swc.go2tw.com.tw/
〉,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間能來參加水里玩水節,體會這「清涼一夏」的樂趣。

建立日期:2012-07-07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