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2妖怪村伐木啤酒節6月30日暢快開幕



看google圖片

溪頭首次舉辦的「2012妖怪村伐木啤酒節」,即將於6月30日盛大展開!當天從上午開始就準備了許多伐木闖關的遊戲等你來挑戰,下午有台灣啤酒提供的今夏最夯『鳳梨及芒果口味的水果啤酒』,免費試飲活動。配合開幕晚會更祭出了摩登原始人烤大豬及台灣啤酒免費暢飲,只要您是入住溪頭附近飯店的旅客,憑房卡就可以排隊免費吃烤豬及喝啤酒。晚上6:30開始,妖怪村的守護神-天狗將敲響祈福的平安鼓,為「妖怪村伐木啤酒節」揭開序幕。開幕活動除了可以盡情享用美食與啤酒,還特別邀請到知名搖滾樂團《四分衛》主唱阿山、《睏熊霸》樂團與《不規則‧不》樂團輪番上陣帶來精彩的表演;此外,在妖怪村的「利元居酒屋」還有開放報名「飲酒作樂」趣味遊戲,玩遊戲、搏感情還有機會贏得「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券!今夏避暑最佳去處,快上溪頭妖怪村與我們同歡作樂!

本活動由台灣菸酒公司大力支持,贊助多款台灣啤酒,並合作推出限量「妖怪村伐木啤酒節」紀念酒-「台灣枯麻啤酒-黑熊米露」。活動將持續至8月31日,屆時大家可以相約上溪頭暢飲啤酒,在樂團表演的熱血氣氛中歡度暑期!妖怪村首次舉辦啤酒節,為倡導「醉」不上道,祭出妖怪村「醉」強手段-酒測器!讓遊客盡興而返之前先做酒測,避免黃湯下肚後釀成酒駕。

建立日期:2012-06-3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