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嘉義人‧自己人彩繪雕塑創意陳設大展

起始日期:2012/04/16 AM 08:00
結束日期:2012/05/15 PM 05:00
地點:..
說明:嘉義縣政府規劃於2011年至2012年於本縣辦理「嘉義人‧自己人」「嘉義人‧自己人彩繪雕塑創意陳設大展」,以嘉義文化及田園城市意象為主題,創作彩繪「嘉義人.自己人」巨型公仔,藉由原型素坯形體賦形創作,或剪粘、或彩繪、或拼貼、或裝置、或雕刻等,呈現「嘉義人.自己人」最獨特、玩趣與高共鳴的公仔造形藝術裝置。
本計劃目前已邀請縣內藝術家完成11組的示範作品,設置於本縣重要景點處,即日起邀請全國大家一起來,賦予「嘉義人」一個創新彩繪詮釋,透過創意的發想、色彩的引導,進入角色故事塑造、豐富多元的想像世界。您對「嘉義人巨型公仔」的全新詮釋,必將豐富本計劃活動的內涵,並有機會把您的創意理念落實成「實體」的巨型公仔之一,成為本縣的重要藝術裝置。
嘉義縣政府希望透過「藝術關懷」來型塑「嘉義人」,用藝術元素妝點空間,打造具有美學基礎的美感城市;並且凝聚嘉鄉人的向心力與光榮感,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能豎起大拇指,以作為嘉義人為榮;同時,也以同樣的認同感,包容所有的台灣人,大家都是「自己人」!
建立日期:2012-04-16 

新聞來源:嘉義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