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墾丁春天音樂季」 要high不要毒

「2012墾丁春天音樂季」將於4月4日至8日在本縣南台灣熱烈展開,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在此呼籲年輕朋友們,近年由於有些不肖藥頭創造出許多新結構或類似結構的毒品,此類藥物常以「狡詐家藥物」(designer  drugs)稱之,如2C-B、2C-I、PMMA等,藉由搖滾音樂派對活動,利用現場超High  氣氛,使參加活動者因不曾聽過,失去戒心而誤用,加上這些非法藥物均是地下工廠生產,成分及品質均令人質疑,若加上酒精的混用加劇藥效,導致年輕朋友致死的案件時有所聞,為此,請沉浸於歡樂音樂氣氛的朋友們,務必斷然拒絕來路不明的藥物與毒品,切莫因一時的好奇,或同儕的影響而濫用藥物,要high不要毒。

衛生局將於現場發放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提供拒絕毒品之反毒螢光棒宣導品及毒品危害之圖鑑,提醒在場享受浪漫音樂之年輕朋友能瞭解非法藥物之危害。相關藥物濫用危害資訊,請上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之「反毒資源館」查詢,網址為:http://consumer.fd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374。
資料來源:(本府衛生局)
建立日期:2012-04-04 

新聞來源:屏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