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后里馬場兒童節開放12歲以下兒童及陪同家屬一名免費入場

為慶祝兒童節,臺中市政府規劃「三不一没有 兒童樂悠遊」一系列兒童節慶祝活動,4月4日兒童節當天,后里馬場特別開放12歲以下兒童及陪同家屬一名免費入場,歡迎大小朋友至后里馬場一同樂悠遊,探索具有歷史文化的古蹟。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后里馬場是國內最具歷史及規模的馬場,創建於日據時期,其後軍方作為種馬繁殖及國防騎兵訓練用之基地;民國86年間由原臺中縣政府接收後,以公辦公營經營管理轉型為觀光休閒遊憩使用,仍然保有日據時期完善的歷史性建築及風味,是目前國內最完善的馬匹訓練中心。來到后里馬場除了可以體驗騎馬樂趣或觀賞馬術文物館外,還有專人可以指導你騎馬、乘坐馬車、射箭等多樣的休閒活動。

    觀光旅遊局指出,后里馬場佔地約15公頃,寬廣的園區裡,綠草如茵、鳳仙花盛開、生氣盎然,數十年以上之老樟樹到處佇立,如此豐富之景緻讓園區朝氣蓬勃,生動活潑,值得在這春暖花開的連續假期閤家一遊。 此外,后里馬場週邊觀光旅遊景點有后豐鐵馬道、毘廬禪寺、中社花市、月眉觀光糖場、月眉育樂世界、張連昌薩克斯風觀光工廠等等,歡迎遊客閤家前來觀光旅遊,共渡美好的春假。

    遊客如欲查詢后里馬場或臺中市觀光旅遊資訊,可電洽臺中市石岡旅客服務中心:04-25724511或后里馬場:04-25562531。(4/3*8)
建立日期:2012-04-04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