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寒潮爆發 2012臺北燈節熱力不減 快來最佳賞燈地點 體驗主燈「HAPPY龍」震撼演出

您是否看見3D水幕上,祥龍飛躍降臨、立體澄透的神氣姿態?您是否看見龍神賜福、護佑天地的嘉言錦句?又是否聞到了心曠神怡、珍貴無比的「龍涎香」味?快趁著明後兩天,來到2012臺北燈節現場,獨享國父紀念館大階梯上的賞燈最佳地點,親身體驗萬眾矚目的「HAPPY龍」主燈,最精采震撼的聲光演出。
2012臺北燈節自2/2日開幕以來,佳評如潮,深獲民眾支持及肯定,更有連續觀賞多次主燈展演秀的熱情民眾表示:「看上癮了怎麼辦!」。受到上週末風和日麗、星光璀璨的好天氣影響,國父紀念館展區湧入大量賞燈人潮,現場幾度呈現人數爆滿、水泄不通的盛況,使得許多民眾錯過了最佳觀賞地點,而無法完整欣賞主燈的精彩演出。
今年HAPPY龍主燈最大特色就是結合水火共舞、3D水幕視訊、全彩雷射、水霧薰香等特效,表現龍神降臨人間、賜福大地的故事主線,錯失任何一個精采片段,就表示錯過了最完整的聲光享受。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燈節展期至2/12,目前已進入倒數階段,因適逢各級學校陸續開學及天氣寒冷等因素影響,預估明後二日賞燈人潮較減,故特別推薦有興趣完整欣賞主燈展演、獨享自由自在賞燈樂趣的民眾,前往國父紀念館大階梯上,以最佳視角親身體驗熱力四射的盛大饗宴。
除了賞燈之外,2012臺北燈節現場還有多場活力十足的互動活動以及各種不同的好禮等著您參與。國父紀念館燈謎擂台區每日下午2-4時的「HAPPY龍王國」,有熱情可愛的兒歌唱跳遊、晚間7-9時還有喜氣洋洋、熱鬧趣味的猜燈謎活動;市府廣場祈福燈區每日晚間6時,在慈祥可愛的文昌帝君前,臺北市文昌宮將贈送開運文具組,晚間的市府主舞臺更有星光閃耀的熱力演唱。
歡迎您在2月的冬夜裡,來到最精采、最有趣、最好看的臺北燈節,與親朋好友一同熱鬧賞燈,享受佳節團聚的溫暖心情以及濃濃的幸福滋味。相關活動訊息歡迎至專屬網站 (http://www.2012taipei-lantern-festival.com)查詢 。


建立日期:2012-02-09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