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春節何處去? 一同走進南投賞花趣



看google圖片

難得的春節連假,不要再窩在家中電腦桌前及沙發上了,快點呼朋引伴,與家人朋友來南投享受一場花之饗宴吧!

來到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的主展場,盛開的波斯菊花田讓人目不暇給,且從主展場望下去,埔里市區也一覽無遺,活動特別延長到1/29春節結束,讓忙碌的現代人可趁著假期,來到赤崁頂農場走走看看。來到埔里,不妨順道來花卉物流中心看看,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海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因氣候因素,今年梅花開得特別晚,恰好碰上了早春初開的櫻花,春節連假來到信義鄉,不但可到風櫃斗及牛稠坑欣賞滿坑滿谷的雪白梅花外,也可以到旅遊達人級的賞櫻景點草坪頭走走盛開的櫻花隧道,呼吸清新空氣。

還覺得不夠嗎?走進南投,不論您在哪個鄉鎮,沿路總能看到盛開的黃橙橙油菜花田,絕對讓您累積一年的壓力瞬間釋放。還等什麼呢?快開始聯繫親朋好友,帶著一顆愉悅的心,一起走進南投賞花趣!

建立日期:2012-01-2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