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揪團逗陣 新春來南投賞花

南投縣政府主辦的「2011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即日起至1月29日於埔里普台高中旁的赤崁頂農場陸續推出花卉展覽、舞台表演等內容。活動期間適逢春節假期,縣府邀請全國民眾新春假期闔家來南投賞花。

縣府觀光處表示,今年的「2011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保證能讓遊客感受到不同以往花卉展的視覺震撼及感動,並希望透過各鄉鎮一系列的花卉展覽活動,推廣縣產花卉,進而吸引觀光旅遊人潮,藉此活絡觀光及促銷農特產品,使南投風華再現。

南投擁有好山好水及獨特的風土人情,遊客到南投來,除了可欣賞到南投特色花卉、花藝佈置、原住民文化、舞蹈,還可參觀生態休閒農場、住宿優質民宿、品茗南投好茶,並順遊至信義鄉品嚐梅子、享受溪頭及杉林溪的森林浴,或到埔里、南北港溪及東埔溫泉區泡溫泉。歡迎全國民眾呼朋引伴來南投賞花、遊好景、嚐美食、喝好茶、買好禮。

建立日期:2012-01-11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