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開展 歡迎參觀

「2012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已於日前熱鬧開幕,展出期間自即日起至2月12日,歡迎闔家蒞臨參觀。

今年的沙雕藝術節以夯電影、照顧弱勢和行銷南投產業為三大設計主軸,靜態沙雕和動態表演都很有看頭。展場有龍年主題沙雕,以及以「賽德克巴萊」、「雞排英雄」、「海角七號」、「臥虎藏龍」、「艋舺」等熱賣電影為題材的沙雕創作。10多座沙雕將貓羅溪畔打造成時尚的沙雕藝術空間。

今年沙雕展特別加入慈善公益元素,現場設置數十個攤位中,有很多是免費提供給慈善弱勢團體展售物品,有些則提供在地產業行銷農特產品。另外,主辦單位於假日也安排暖場的表演節目,而為照顧弱勢團體,除邀請偏鄉的表演團體到場之外,並提供機會給弱勢學生,以扮演卡通人偶方式打工賺錢。

為行銷南投地方特色產業,沙雕展現場還有南投農特產品展售及美食攤位,讓遊客可以在觀賞沙雕的同時,品嚐南投在地美食。
建立日期:2012-01-09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