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彰化跨年晚會6萬名觀眾齊聚倒數 熱力演出High到最高點 

喜兔迎祥龍,由彰化縣政府主辦的「彰燈結彩、閃耀彰化-2012彰化跨年晚會」,今(31)日晚上7點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彰化縣長卓伯源、立法委員林滄敏、彰化縣議員林茂明、彰化市民代表黃玉芬以及縣府主管們到現場與大家同樂,並且為舞台上的巨龍啟動點睛儀式,迎接龍年的到來。在時下最受歡迎與實力歌手熱情演出下,吸引了超過3萬名觀眾湧入觀賞,最後跨年倒數時甚至高達6萬民眾,一起倒數跨年High翻天!

  卓縣長表示,回顧這一年,不僅是建國100年,更是彰化縣豐收的一年!今年我們成功挑戰3項金氏世界紀錄,舉辦了全國運動盛事-百年全運會、國慶煙火、柏林廣播交響樂團亞洲首演等活動外,101年台灣燈會也將在彰化鹿港舉行,Google亞洲首座資料中心更是選擇落腳彰化。回首民國100年,彰化真的好精彩!所有驚嘆、喝彩背後,都是全縣民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的成果,也感謝大家對彰化的支持和關心,彰化縣政府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共同促進觀光經濟發展,展現最充滿陽光活力的彰化精神,共同開創燦爛光明的彰化新盛世,幸福好城市!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銀色夫妻黃國倫、寇乃馨擔任晚會主持人,以豐富的主持經驗炒High現場氣氛,默契十足、妙語如珠,為整場跨年晚會增添溫馨歡樂氣氛;晚會現場由昔日星光PK魔王首發專輯的人氣歌手曾靜玟、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還有在今年參與賽德克巴萊電影演出的實力派歌手羅美玲,以及既能唱又會搞笑的康康、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超偶最夯歌手朱俐靜、楊蒨時及人氣歌手黃思婷等知名藝人輪番上場開唱;另外許久未見的香港巨星陳曉東,也來到彰化與現場民眾同歡。彰化跨年晚會用最High的音樂、最動人的歌聲、帶來熱力十足的精彩演出。

  跨年晚會中跨年倒數前,卓縣長現場抽出10對幸運夫婦及情侶上台,致贈99朵玫瑰花束,而黃國倫、寇乃馨兩位銀幕夫妻在卓縣長促成下,加入10對幸運民眾的行列,一同在現場浪漫花火襯映下,熱情擁吻99秒倒數跨年,掀起活動最高潮,台上台下也一同高歌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保庇》,為到來的101年祈求福運、平安。

  現場也提供免費演唱會加油棒及4000株樹苗供民眾索取,還有只要至本縣地方稅務局攤位,憑當日彰化縣內消費統一發票3張,即可兌換精美活動紀念帽,活動後主辦單位會將民眾滿滿的愛心發票轉贈給公益團體,一起落實「有愛無礙,幸福自在」的社會福利政策。另外,體育廣場前紅磚廣場上設有農特產品展售及美食區,讓參加民眾有吃有玩有拿,還可觀賞炫麗煙火,讓現場鄉親感受越夜越HIGH的彰化跨年夜。


建立日期:2012-01-02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