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幸福、樂活、龍歡喜」新竹市迎接2012跨年晚會倒數尖叫慶新年



看google圖片

「幸福、樂活、龍歡喜」新竹市迎接2012跨年晚會在接近新的一年最後10秒鐘,金曲新人王韋禮安與新竹市長許明財、新竹市議會議長謝文進、立委柯建銘、呂學樟等帶領現場數萬民眾一同倒數,為今晚長達四小時的晚會激蕩沸騰的熱血,尖叫歡樂高呼新年快樂,許市長同時也宣示新竹市2012低碳健康年的主題方針,現場並抽出最大獎的汽車一部,由周姓民眾幸運獲得,她以幾乎不可置信的驚喜接下車鑰,直呼這一夜實在太美了。
許市長率同市府團隊、謝議長與議會議員們在十一時五十分上台,與韋禮安、倪安東一同與民眾迎接新年的到來,許市長利用些許的空檔時間,再次歡迎民眾今夜在新竹市奔放熱情,不論是在什麼職業、什麼崗位,在揮別2011之際,沈壂心靈,拍掉塵埃,更以專注、熱情的態度,走向2012。謝議長也以欣悅的口吻祝福新竹市鄉親新的一年新氣象、新希望,大家都有滿滿的快樂與幸福。
許市長還闡述新竹市在過去兩年治安交通、文化觀光的主題市政方針,交出漂亮成績單,在新的一年,朝低碳健康的主軸,全力以赴。即將在新年度上班第一天,就要增開免費公車55路南寮至竹科線及假日專開的56路漁港至南港觀海線的免費公車,許市長宣導大家嚐試搭乘六條免費公車的路線,在日常通勤、通學交通工具選擇上多予利用,以不斷成長的大眾運輸工具乘載人口,架構城市捷運網雛型,減少私人汽機車數量。
而今年又是新竹市具爆發成長的轉捩關鍵,象徵水資源回收的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二期43億元開辦,以及架構新竹生活圈路網的多項道路工程著手開闢,將有顯著的進步成果呈現,另外世博台灣館也將會在今年完成硬體建築,著手招標委外作業,歡迎大家在台灣館正式營運後都來參觀,體驗台灣的光榮與驕傲。也期待明年的跨年夜有機會移師到台灣館產創園區舉辦。
許市長與大家在倒數十秒時,舉臂帶領高喊:10、9、8、7…3、2、1!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台下民眾歡樂尖叫,舞台煙火高射,熱鬧喜慶,而節目也來到摒息緊張的時刻,許市長、謝議長及柯立委、呂立委共同用號碼球按鈕方式,抽出五球序號,現場順利出現大獎的幸運兒,現場歡呼由周姓民眾獲得,她帶著就讀三民國小五年級的兒子一同上台,接下許市長頒予的車鑰,她直喊太意外太高興了,到新竹市跨年太美了。

建立日期:2012-01-02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