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跨年晚會好康禮 每人最多持5發票兌換3D眼鏡、螢光棒或摸彩券



看google圖片

新竹縣「希望新竹縣 健康101」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5時起在新竹縣政府廣場展開,主辦單位為讓參加的民眾玩得更High 更有 fu,準備了3D眼鏡、螢光棒及摸彩券,最大獎是新款的March 汽車喔!民眾只要持11、12月的發票,每張就可以兌換1支螢光棒或3D眼鏡或1張摸彩券,每人最高可持五張發票,自由選配你所要的禮物,所有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新竹縣公益慈善團體,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今年跨年晚會由德鑫建設贊助,12月31日傍晚17時許由新竹縣新瓦屋花鼓隊、田屋北管八音、築夢舞集,及對岸的山江博物館花鼓隊輪番上陣暖場。晚會主持人是黃小柔、星瀚,今年金曲獎最佳團體獎的大嘴巴樂團、最佳新人獎的韋禮安,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K歌天后叮噹、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宅男女神Dream Girls、強辯樂團、Lara梁心頤、蔡昌憲、袁詠琳、郭靜、Makiyo等藝人,接力演出,還有超炫跨年音樂煙火秀,精彩可期。
除了偶像歌手接力演唱,還有新款March汽車摸彩、音樂煙火秀…,活動首度跨國轉播。元旦升旗典禮限量發放國旗圍巾、環保袋,縣長邱鏡淳邀請鄉親共襄盛舉,攜手迎向健康亮麗的101年!
元旦升旗典禮從上午7點開始,縣府廣場發放1000條的2012年國旗圍巾及小國旗,典禮結束還有國旗環保袋限量發放,這項好康只留給早起的朋友唷,請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縣府廣場12月31日從上午10時起有「魅力超跑嘉年華」,展示車輛價值上億,現場有超跑車模特兒票選,不必到台北就可體驗造車工藝的獨特魅力喔!。#

建立日期:2011-12-28 
更新日期:2011-12-2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