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南投花卉嘉年華信義鄉踏雪尋梅系列活動熱鬧開鑼



看google圖片

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已在南投縣各鄉鎮陸續展開,25日副縣長陳志清特前往信義農會梅子夢工廠,出席信義鄉踏雪尋梅系列活動-玉山高海拔冬季優良茶競賽展售會主持開鑼儀式,並頒發匾額予特等獎得主劉嘉恩,場面相當熱鬧。陳副縣長致詞時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到信義賞梅花、喝好茶、泡溫泉,同時也可以品嚐葡萄及高山美食蔬果,與家人一起享受一趟溫馨浪漫的冬季假期。

陳副縣長表示,南投花會加年華已於18日正式展開,南投縣各鄉鎮也陸續展開特色活動,信義鄉的即將進入梅花盛開季節,玉山腳下一年一度的壯觀梅海景觀,即將以最美麗的姿態呈現在國人面前,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信義鄉旅遊,白天欣賞梅花、晚上泡溫泉,與家人共度美好假期,一起品味獨特的布農族原鄉風情。

陳副縣長並表示,目前正是南投縣冬茶收成的季節,各茶區陸續舉辦冬茶競賽,今天玉山高優質冬季優良茶競賽結果也已經出爐,冬茶品質相當好,歡迎喜愛喝茶的朋友到南投來參加一年一度的花卉嘉年華活動,欣賞各鄉鎮不同的花海風情,品茶南投好茶的好滋味。

縣議員陳淑惠、陳昭煜、縣議會秘書長陳國忠、集集鎮長嚴鴻邦、信義鄉長史強、信義鄉代表會主席邱瑞榮、縣農會總幹事莊瑞麟、信義農會總幹事黃志輝同聲邀請國人前來賞梅喝好茶,台中市農業局長蔡精強也到場致意。

當天,在信義鄉桐林家政班及水里鄉社區大學精彩表演下拉開活動序幕,緊接著台中市南屯區家政班的古式迎親隊伍和台南縣新營太子社區的電音三太子炒熱會場氣氛,南投民俗舞團的也以曼妙舞姿表達玉山腳下梅花盛開時的美景,伊娜舞團也以原住民舞蹈迎賓,讓活動高潮一波接一波,精彩不斷,與會民眾爭相拍照留念。會中陳副縣長與與會嘉賓們一起拉開舞台上的彩球,為信義鄉踏雪尋梅系列活動-玉山高海拔冬季優良茶競賽展售會開鑼,會場旁的農產展售會,和家政班的美食饗宴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購品嚐,場面相當熱鬧。

建立日期:2011-12-26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