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因為知福,所以幸福 心劇團2011「幸福餅乾Rock&Roll」9月3日邀您一起來斗六縣立體育館冒險



看google圖片

法鼓山心劇團2011的年度大戲—「幸福餅乾Rock&Roll」,9月3日將由林內女兒蔡旻霓團長帶隊於縣立體育館演出,活動全程免費,自由進場,當日晚間6點開放入場,6點半進行摸彩活動,7點開演,演後並致送「幸福餅乾」給現場觀眾,可說是「有吃擱有抓」,活動洽詢:法鼓山雲林共修處電話05-5325840或上心劇團部落格:http://blog.yam.com/mindtheatre查詢。
 奇幻的彩虹出現在黑夜裡,七色的彩帶自舞台高處向觀眾拋出;變幻莫測的場景,一下子從現實世界的小房間,跳進機關重重的魔幻森林,遇見踩著高蹺在空中翻滾的大鳥,還有在鋼架間飛上飛下的精靈。法鼓山心劇團以戲劇表演的方式推動倫理觀念與生命教育,成立至今不過兩年餘,卻早已將足跡帶往台灣各地;2010年甚至直接深入莫拉克風災受創最嚴重的林邊、六龜、甲仙等地,為當地帶來歡笑與感動。
 蔡旻霓團長表示,這次演出的「幸福餅乾Rock&Roll」,是一場適合闔家欣賞的大型歌舞音樂劇,講述一個喜愛搖滾樂的小男孩,在離家之後經歷一連串奇幻世界的冒險,最終明白「因為知福,所以幸福」的快樂真諦。有別於「下鄉演出」時通常採取的簡化形式,心劇團這次特別每場都架設「機關室」,並立起四支四米高的圓柱,讓演員能上天下地,產生瞬間出現又瞬間消失的特效。音樂則是將台灣傳統鑼鼓、西洋電子搖滾、以及當代流行歌曲整合在一起,呈現多元並置卻風格統一的聽覺感受。
 文化處長李明岳除感謝心劇團帶給雲林這場高水準藝術饗宴外,也代表蘇縣長邀請鄉親,3日晚上闔家蒞臨縣立體育館,欣賞這場難得的精彩演出。

建立日期:2011-09-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雲林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