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活力、熱情、豪邁,「2011高雄啤酒節」狂FUN登場!

2011年高雄夏日很狂FUN!繼2009、2010年「高雄啤酒節」廣獲熱烈迴響,今年夏日由高雄市政府、7-ELEVEN主辦的「2011高雄啤酒節」,7月22日晚上7時在夢時代盛大開幕,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表示,今年夏天,我們要讓高雄成為全國最好玩的地方,讓大家看到高雄的創意、活力、熱情的高度展現,也讓高雄成為國際觀光的焦點。
「2011高雄啤酒節」開幕活動將由高雄市長陳菊開酒,與夢時代總經理張國光、統一超商副總吳國軒共同舉杯,向在場的民眾敬酒揭開序幕。「2011高雄啤酒節」從7月22日至7月24日為期三天,在夢時代戶外停車場活力暢飲登場。
2009年啤酒節成功打響高雄啤酒樂園的活動名號,吸引了許多觀光遊客的注意。今年高雄啤酒節目內容精采,期待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也期望逐步向外更擴展一如國際知名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中國青島啤酒節的城市形象經營模式,將高雄打造成國際啤酒城。
7月22日至7月24日登場的「2011高雄啤酒節」將呈現高雄輕鬆自在寫意的海港城市風情,請帶著放鬆的心情,妝點最輕鬆的打扮,盡情感受啤酒節祭出的精彩派對氣氛。隨著整場的音樂放肆吶喊,感受最青春、最活力、最歡樂的夏天時光。包括HOT MAN拳、骰子比大小、啤酒快喝王、呼拉圈平衡賽、啤酒吸吸樂等各式趣味啤酒競賽,感受暢快的啤酒節活動樂趣。活動節目還有甫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MATZKA,還有小旺福、女孩與機器人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樂團接力演出,引爆主戰場的狂放魅力,今年夏天讓高雄以及全台各地朋友盡情享受啤酒的隨飲生活風格。
高雄市政府提醒民眾,喝酒請勿開(騎)車,可搭乘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系統。「2011高雄啤酒節」活動時間14:00~23:00,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2011beer-paradise.streetvoice.com/in_index.html。
建立日期:2011-07-23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