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新北市水岸音樂祭第一波引爆 粉絲團招募

「2011新北市水岸音樂祭」在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籌劃下,以河濱之美為背景,結合國際音樂元素,舉辦音樂盛會。藉音樂帶領民眾走進新北市河堤水岸,感染大自然氣息,讓水岸河濱公園不再只有運動休閒的活力聲,更可以有音符、水流交織的音樂聲。今(2011)年新北市水岸音樂祭,在美景與音樂雙重享受裡,透過音樂與世界交朋友,分享彼此節奏語言,讓音樂因分享而美好。

今(9日)天「2011新北市水岸音樂祭」活動開跑記者會,主要是希望能夠結合時下最流行Facebook粉絲頁,募集更多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加入,在粉絲頁中將定期發佈第一手活動相關消息,也讓粉絲提供在音樂領域上不同見解,透過粉絲頁的互動,除了創造議題也讓本次活動舉辦的更加完臻。記者會現場以音樂小精靈舞蹈展現音樂的活動,更藉由口琴達人4公分的迷你口琴教學,教民眾在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可以吹奏出屬於自己的音符,在音符的伴奏下宣布2011第一屆新北市水岸音樂祭正式豋場。

  新北市已建置160公里完善自行車道,並在自行車道鄰近設置各式主題公園,讓民眾騎乘悠遊在綠地廣佈,青山綠水包圍的水岸河濱公園,耳邊傳來水聲、風聲、草動聲,體驗市民最幸福的悠閒生活。所以今年為讓民眾親近水岸,欣賞河濱公園新美景及體驗音樂饗宴,特別舉辦一場跨國際的音樂盛會。此次盛會不僅能讓民眾欣賞各種享譽國際的音樂之美,還能夠透過活動看見在新北市政府推動下,河濱公園規劃的各項美麗景觀與地方特色,這場活動也是新北市升格後,河濱公園歷年來舉辦的最大型活動,必定能夠使民眾更能感受新北市豐富多元的水岸氛圍,享受悠遊自在的休閒生活。

撰稿單位: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秘書室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主任秘書諶錫輝 電話:0910-967-075/29603456轉7593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張主任寶忠 8969-9596轉600
撰稿人:何宜娟 8969-9596分機601
建立日期:2011-06-10 

新聞來源: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