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愛在桐花紛飛時》偶像劇三義取景 縣長探班



苗栗縣政府補助影視業者拍攝的電視劇《愛在桐花紛飛時》,目前正在三義藝術村取景拍戲,縣長劉政鴻前往探班,慰勞劇組演員的辛苦,並期許這部偶像劇8月上檔後「收視長紅」,成功行銷苗栗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電影《艋舺》、電視劇《痞子英雄》等都有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的效應,苗栗縣政府為行銷苗栗觀光景點,99年度編列3千萬元預算,補助2部電影、2部電視劇和1部紀錄片的影視業者到苗栗取景拍片。  
久登錄像事業公司獲縣府補助1千萬元拍攝的偶像劇《愛在桐花紛飛時》,9成以上的場景都在苗栗取景,包括三義勝興車站、龍騰斷橋、木雕博物館及新東大橋等景點,以及桐紛飛的浪漫美景,都會在此部優質戲劇中呈現。

《愛》劇女主角許慧欣於片中飾演飾演具跆拳道底子的角色,與男主角修杰楷有精彩對手戲,並譜出浪漫的愛情故事,主要演員還有梁瀞文、張兆志、澎恰恰、小嫻、陳幼芳、郭子乾、許效舜、洪都拉斯、陳志強、梁正群等人。  
這齣偶像劇由《戀戀阿里山》導演張家政掌鏡,已在苗栗拍攝3個多月,為慰勞劇組及演員拍攝的辛勞,縣長劉政鴻、三義鄉長徐文達今天下午到三義藝術村探班,資深導演蔡揚名、久登錄像董事長張同德等人也來為演員加油打氣。

劉政鴻縣長為挑梁演出的女主角許慧欣加冕桐花花冠,彰顯苗栗「五月雪」特色,並和男主角修杰楷、三義木雕家康木祥共同詮釋劇中的木雕雕刻畫面,為這部優質的偶像劇宣傳。  
劇組並在活動中播放精彩片花,桐花紛飛飄落的優美景致,以及三義特色民宿、小鎮風情,都透過高畫質影像完美呈現,縣長劉政鴻讚嘆劇情引人入勝,非常有「苗栗本土」味道,希望未來開播後收視一飛沖天,並藉戲劇行銷苗栗,吸引更多遊客來苗旅遊觀光。  

建立日期:2011-05-28 
更新日期:2011-09-1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