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桐慶100‧花舞客庄-「水里漫遊賞桐趣 」活動-水里鄉民和村益則坑



看google圖片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策劃的「桐慶100 花舞客庄 」系列活動,本(五)月7 日將假南投縣水里鄉民和村益則坑辦理「水里漫遊賞桐趣 」,由於正值桐花盛開,遊賞桐花風情正是時候,歡迎民眾前往賞桐花、聆賞客家傳統國樂、品嚐客家美食、體會客家風情。
  水里鄉公所為了推廣水里鄉觀光旅遊,今年在行政院客委會、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的指導下,結合新興社發展協會、民和社區發展協會、頂城社區發展協會等地方社團,特地規劃了「水里漫遊賞桐趣 」活動,透過精緻的文化活動與導覽行程,呈現客家庄的質樸,並藉由產業、藝術的運用,將生態、地景、花舞、音樂、工藝妝點出客家特色。
  5月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起假民和村益則坑辦理,除賞桐健行及客家傳統國樂、音樂及藝文表演外,也安排客庄農村文物懷舊之旅,讓民眾親眼體會客家民眾樸實勤勞的生活特質。
  本縣熱情邀請全國民眾一同漫步在滿山桐花盛開的步道,體會客家濃郁古樸風情,讓身體與心靈上得到最大的享受,歡迎您的參與。
  承蒙您! 恁仔細!

建立日期:2011-05-07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