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1馥蘭朵春秋烏來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6日辦理-浦利葉--法國最具代表性的小提琴大師、台東縣榮譽縣民專程為「利卡夢音樂祭越洋來台演出



看google圖片

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不只是台東樂壇的年度盛事,在台灣地區也享譽盛名。每年梅樹花開結果的季節,總是吸引各地的民眾來參與這場精緻的藝術饗宴。

今年的音樂祭由馥蘭朵春秋烏來渡假酒店接續台灣大哥大贊助與主辦,馥蘭朵春秋烏來特別邀請台東縣榮譽縣民-法國的小提琴大師克里斯托夫.浦利葉專程到台東來演出這場音樂會。浦利葉演出之後,旋即回法國。浦利葉被法國費加洛報譽為,明日的偉人;法國版的《世界名人錄》評譽他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小提琴家。能邀請這位國際重量級的大師來台東演出,讓大家充滿期待。主辦單位誠摯的邀請大家來聆賞浪漫大師浦利葉細膩不經意的法式浪漫與大塊揮灑的英雄氣勢!典藏今年春天最美好的時光!

馥蘭朵春秋烏來渡假酒店總經理江俊嶙表示,以藝術人文活動服務社會是該公司樂於承擔的社會責任。他感到很榮幸能主辦這場傳統的戶外音樂會,他認為把殿堂的藝術帶到部落,不僅能豐富民眾休閒生的生活內涵,提升地方民眾的文化素養,更透過精緻又富創意的戶外音樂會,吸引了很多外地的民眾到台東,活絡了地方的觀光產業,更能為台東行銷台東的好山好水,所以能和台東縣政府共同主辦這場音樂會,實在太有意義了!

江俊嶙感受到利嘉國小黃正元校長與其同仁和家長對學校的用心經營,承諾與學校永續經營馥蘭朵春秋烏來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今年與學校簽約四年,並允諾每年都將邀請國內外音樂大師蒞校演出。江俊嶙也感謝經由張中元先生的邀請,讓他有這份機緣贊助與主辦這場音樂會。他更感謝過去五年來台灣大哥大已為「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與觀眾基礎、以及高質感的形象。該公司自我期許要為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開創新風貌,締造另一高峰。

建立日期:2011-03-02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