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年初四陳菊至各廟宇發紅包 祈求市政順利、經濟起飛

今(6)日大年初四是開春迎神的日子,高雄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一連至鳥松、仁武、旗山、美濃等地各廟宇參拜,向鄉親發紅包賀新年。她祈求各方神明作為大高雄發展的後盾,保佑縣市合併工作順利,高雄經濟提昇產業升級,讓民眾年年過好年。
  
兔年開春,陳菊全高市走透透,連續多日至各地廟宇參拜走春,今日也在陳啟昱、李永得兩位副市長與市府團隊陪同下,一路前往鳥松琅環宮、仁武福清宮、美濃天后宮、與旗山鯤洲宮等地,為民眾與市政祈福。所到之處皆受到地方鄉親熱烈簇擁,等著領紅包、討喜氣的民眾大排長龍,將廟埕擠的水洩不通。
  
陳菊表示,市府將會努力推動各項市政,充分發展期山地區的香蕉產業,重振旗山過往風華,不辜負鄉親們的期待。

她也祈求各方神明作為市政推動的強力後盾,保佑縣市合併工作順利進行,產業升級、經濟起飛,讓大高雄不斷進步、提昇,使民眾安居樂業,年年過好年。
建立日期:2011-02-07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