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1花在彰化開幕

2011花在彰化於2月3日大年初一上午10時30分在溪州公園熱鬧揭幕,彰化縣長卓伯源率領縣府團隊,與在地立委鄭汝芬、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縣議員李俊諭、劉淑芳、溪州鄉長黃盛祿、北斗鎮長李順銘、永靖鄉長李詩焱、彰化縣農會總幹事陳諸讚等來賓一起向所有民眾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鴻兔大展、新年快樂。卓縣長歡迎大家新春期間踴躍前來參加在地生產、在地開放,原汁原味的花在彰化系列活動。
  卓縣長於開幕活動中致詞表示,春暖花開,大地回春,2011花在彰化甫開園一個多小時,即湧進2萬多人潮,可見已有越來越多民眾知道「花在彰化」是新春期間走春賞花的好去處;彰化縣是全台花卉最大生產地,也是台北花博最大的花材供應者,「花在彰化」強調的正是在地生產,在地開放,最原汁原味的花博活動。
  卓縣長並指出,彰化是花卉最大的生產地,而台北則是花卉最大消費市場,兩者已經結合在「花」字上面,因為「花」字就是台北的北加上彰化的化,花在彰化與台北花博也做了最好的結合,感謝郝龍斌市長將花博期間最好的一週,即包含情人節及元宵節的2月14日至20日訂為花博彰化週,也感謝縣議會的支持,得以在花在彰化期間每天贈送前2千名遊客花博150元折價券,只要是彰化鄉親持折價券於彰化週期間前往即可免費觀賞暢遊花博。  
  開幕式後,卓縣長與謝議長等一一參觀園區各項展演活動,有最新品種、最大規模的洋桔梗、康乃馨及菊花的展出之外,還規劃有媽祖神像、王功漁港、葡萄產業花卉及鴻「兔」大展主題意象佈置、藝術花車遊行、花藝設計展示、農特展品、地方特色產品展售等精采活動等。卓縣長並在社會處福袋義賣攤位樂捐一千元,並在地方產業展攤位上購買了數件以2011花在彰化為主題設計的創意T恤,沿途向民眾拜年問好閒話家常。
  除了主場地溪州公園外,鄰近的田尾公路花園、北斗美食區、中興穀堡、萬景藝苑等,可以說整個南彰化地區都成為這次活動展區!而為了給來到彰化地區的民眾馬上感受到彰化花卉的魅力,縣政府特別在彰化火車站及主要路口都佈置了花卉展示專區,讓外地民眾一到彰化,就能感受到彰化花鄉的無限魅力!
  花在彰化主要場地溪州公園活動開放時間為2月3日至2月13日,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5時,為配合田尾及溪州地區遊客停車,縣府另外提供由停車場至會場的免費接駁車服務,民眾可多加利用。相關活動內容可上彰化縣政府網站及2011花在彰化專屬網站(http://ch-flower2011.com/)進一步查詢。
建立日期:2011-02-04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