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一中商圈年貨大街開幕 蕭副市長發送百年紀念幣 民眾踴躍索取



看google圖片

「2011一中商圈年貨大街」今(29)日開幕,臺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特地前往現場與貴賓一起發送建國百年紀念幣紅包,共1000個,吸引現場許多民眾踴躍索取,場面相當熱鬧!

  「2011一中商圈年貨大街」自100年1月29日起至2月10日止共13天,在一中街(育才北路至育才南街,但一中街與育才街口除外)及育才南街(一中街至尊賢街)封街辦理,近百個攤位有年節飾品、小吃、遊戲區等,讓民眾過年期間有更多吃喝玩樂的選擇!

  配合兔年及建國百年,一中商圈年貨大街開幕有超大巨兔展示,也邀請副市長蕭家淇與現場貴賓一同發放百年紀念幣的紅包,人潮十分踴躍。而由商圈主委陳信志發送的國旗圍巾也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爭相索取。

  主辦單位特別響應建國百年,與一中商圈會員店配合,只要民眾身分證字號不管前、中、後有100的數字,即可持身分證至現場服務台兌換會員店折價券或抵用券(數量不限)。

  每年舉辦的一中年貨大街,總是吸引爆滿的人潮,而本次3C商品攤位增加許多,讓想購買3C的民眾可以有多樣化的選擇。開幕當天也特別舉辦100名民眾摸就送活動,獎品有:頭獎i-Phone,還有LV包包、美利達自行車、阿SIR茶居套餐券、福袋、7-11禮券等多項大獎,讓現場熱鬧非凡!

  主辦單位表示,2月5日將邀請創作歌手蕭閎仁至活動現場舉辦新春簽唱會;2月6日則邀請由知名製作人沈玉琳所領軍的~奧斯卡演藝學院進行歌舞表演,當天下午也有當紅的新兵日記演員蒞臨現場,與民眾互動及簽唱會,晚間則是邀請偶像團體SIGMA(周定緯、李杰宇、林維哲)新春簽唱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現場同樂!(1/29*6)

建立日期:2011-01-31 
更新日期:2011-01-3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