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0年台東縣跨年晚會活動』台東縣黃縣長率縣府團隊與江淑娜及眾群星陪現場上萬觀眾一起跨年

今年台東的星空相當亮麗,台東縣政府自昨(31)日晚間10時起,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大草原舉辦「日照臺東、臺灣起身了-告別99邁向100系列活動」跨年晚會活動,由新婚的寇乃馨、黃國倫聯手擔任活動主持,並有笵逸臣、瑤瑤(郭書瑤)、梁文音、江淑娜等影視歌手助陣,更邀請台語唱將黃乙玲壓軸倒數,吸引三萬觀眾湧入,原住民電視台第16頻道並從晚間11時現場轉播,當台東縣長黃健庭與縣府團隊主管及參與演出藝人,陪著觀眾一起倒數計時跨年,現場並施放十分鐘的高空煙火,大家心情「HIGH」到最高。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東管處、縱管處、中華電信、台東縣觀光協會、各鄉鎮市公所等單位協辦「日照臺東、臺灣起身了-告別99邁向100系列活動」,昨日晚間10時熱鬧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第一階段10時至11時為在地演藝團體、樂團及歌手的演出,雖然入夜後天氣較為寒冷,不過擋不住大家的熱情,現場觀眾情緒相當高。

第二階段節目自11時展開,由原住民電視台第16頻道全程現場直播,台東縣長黃健庭、東管處長馬惠達、副議長陳宏宗、台東市長陳建閣等貴賓參加,並吸引現場三萬名以上觀眾湧入,並由卑南族本地女唱將家家分別演唱「DALALALA」、「快樂願望」等四首歌曲揭開整個晚會序幕,以及介紹主持人新婚夫妻寇乃馨、黃國倫出場,掀起晚會的另一波高潮。

隨後由台語歌壇的天后黃乙玲演唱「愛情的酒攏未退」、「燒滾滾冷冰冰」、「感謝無情人」,一出場就造成小小的騷動,台下的觀眾也跟著哼。

在11時50分主持人邀請黃健庭縣長等貴賓及縣府團隊一起上台進行倒數,黃縣長並率領所有縣府主管向觀眾問候,他特別代表二十四萬縣民歡迎來自全國的遊客到台東觀賞跨年晚會,並表示,「觀光美地、繁榮家園」是縣政府積極推動的願景,今年是台東縣連續第9年舉辦跨年晚會,盛況一年比一年精彩且熱鬧,希望所有觀眾在欣賞跨年晚會後,能夠轉到太麻里海濱曙光紀念園區迎接2011建國百年第一道曙光,也能夠品嚐台東的農特產品、泡湯與體驗原住民卑南族文化,祝福所有到台東參加跨年迎曙光的好朋友明年能夠「兔年行大運」。

在接近凌晨零時現場氣氛越高漲,最後三十秒現場觀眾、台上歌手及黃縣長、兩位主持人、台語歌壇的天后黃乙玲、台語歌后江淑娜、台上貴賓及縣府主管隨著數字一起倒數,「十、九、八…一」,大家互道「新年快樂」、「HAPPY NEWYEAR」,有些觀眾還相互擁抱恭賀,現場也立即施放高空煙火,照亮整個夜空,共同迎接2011年的到來。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後,台語歌后江淑娜演唱「向前行」、「好膽伊就來」等組曲等多首歌曲,帶動全場的氣氛,獲得台下的迴響,隨著音樂搖擺「HIGH」到不行,隨後並分別演唱「甲你攬牢牢」、「請你記得我的好」、「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整個晚會越晚越熱鬧,除了有王宏恩演唱「戰舞」、「是你」及「不勇敢」、「向前衝」等歌曲,另外,今年跨年晚會首開先例與德安航空公司合作,安排兩架直昇機分別接送影歌搖滾王子范逸臣(酷愛樂團)、超高人氣偶像甜心瑤瑤(郭書瑤)、實力歌手(梁文音)到場參與演出,讓臺東縣的跨年打破過去因歌手無法趕場的限制,創造歷年來臺東跨年最堅強的陣容出現。

緊接登場的實力歌手梁文音一出場演唱「三個願望」、「愛一直存在」等歌曲,立即獲得全場掌聲,接著台東子弟曾淑勤分別演唱「情生意動」、成名曲「魯冰花」,全場觀眾跟著音樂節拍一起唱,隨後超高人氣偶像甜心瑤瑤(郭書瑤)的「愛的抱抱」更是讓會場爆到不行,她並與師弟井柏然合唱「暖暖手」、「井字遊戲」,使得台下年輕帥哥們頻頻醋勁大發,影歌搖滾王子范逸臣與酷愛樂團則演唱鹿港小鎮(搖滾版)、「無樂不作」等歌曲。

凌晨一時三十分後雖然有些依依不捨,現場觀眾仍在海濱公園集結,並於凌晨2時參加全國各縣市最早辦理的慶祝建國百年健走活動,轉往著名的『日昇之鄉』--台東縣太麻里鄉平坦廣闊的太麻里海灘,現場延續進行迎第一道曙光的活動,六時過後在場所有人靜靜期待曙光的到來,為全世界的人類祈福。

另外,為了方便民眾迎接2011年的第一道曙光,主辦單位規劃安排了接駁車,在1月1日凌晨4點15分及30分,由台東火車站發車,以兩列自強號免費載運到太麻里的曙光公園,而太麻里迎曙光的活動將從凌晨5點開始,一直到早上7點。
建立日期:2011-01-03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