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1觀音山跨年煙火晚會 iphone、液晶電視獎品大放送

今年想來場難忘的跨年晚會嗎?擁有全台最漂亮夜景的觀音山,是您最佳的選擇!到觀音山跨年除了可以遠眺台北101大樓的金龍盤旋,更能全方位欣賞台北盆地此起彼落的絢爛煙火,耳力好一點的人,還能聽到山下的熱情吶喊。由於去年湧進3,000人上山跨年,把觀音山整個擠爆,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特別提醒上山民眾,除了做好防寒準備,為提倡節能減碳並避免尋找停車位的困擾,建議民眾搭乘免費接駁車上山,搭車地點在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橘20公車,12月31日晚上8時至11時30分,每30分鐘一班,回程則為12時30分。

今年觀音山跨年晚會從晚上8時開始熱鬧登場,12時施放跨年煙火。適逢建國100年,特地申請臨時郵局並印製跨越百年新年祈福明信片及紀念戳印,民眾可現場購買並郵寄,讓百年一次的活動更具意義。摸彩是跨年晚會的歡樂橋段,只要上山領取摸彩聯(限3,000張)便有機會得到iphone、液晶電視及相機等大獎,另外前500名遊客還可以獲贈新奇好玩的發光戒指及螢光棒,與千人狂歡共舞或登硬漢嶺感受近零度C的跨年夜。

活動廣場備有美食園遊會提供各式小吃,並特別安排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的變臉、魔術、特技及扯鈴等雜耍表演。現場精彩的樂團及歌手演唱也是一大賣點,除了大家勁歌熱舞high翻整晚,值得一提的是創作歌手阿家及高賢志等人,將帶來融入在地情感的「火金姑」、「觀音山的記憶」及「觀音山」等歌曲,聆聽他們為觀音山創作的心路歷程,也為活動增添人文氣息。

北觀處朱傳緯處長表示,北觀處近年來積極規劃打造觀音山成為旅遊聖地,完善的設備,就算晚上從楓櫃斗湖步道登硬漢嶺也不怕迷路,體力好的人還可以在活動節束後直奔野柳,參加元旦「百人野柳健康行」健行活動,歡迎大家來嚐試夜間登山賞煙火的新奇體驗,同時迎接新年的到來。

建立日期:2010-12-31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