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幸福99精采100 全台獨嘉管樂跨年

只剩兩天,又是瘋跨年的時刻,迎接建國百年來點特別的,國際級管樂團陪你跨年,只有嘉義市才有!嘉義市政府今(29)日舉辦『2011全台獨嘉管樂跨年晚會』記者會,由將在當天演出的香港節日管樂團、RELOAD樂團搶先秀部分節目。市長黃敏惠熱情邀請全國民眾,12月31日晚上七點起到嘉義市立體育場,忘情享受連續五個半小時,優質管樂與藝人接力演唱的現場魔力,更別忘了要一起大喊「精采100!我們來囉!」。

黃市長表示,201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引爆管樂熱潮,迎接建國百年更是要你管,跨年當天國際級管樂天團就在嘉義市、超強藝人卡司就在嘉義市、比101更絢爛的煙火就在嘉義市,歡迎大家99年12月31日到體育場和我們一起幸福倒數,邁向精采100、活力100、亮麗100!

2011全台獨嘉管樂跨年晚會是「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系列活動之一,邁入第19屆的管樂節,從12月24日起延續管樂熱力,直到100年1月2日天天上演。12月31日跨年晚會晚上七點起,百人管樂團震撼你對管樂的想像,由哈爾濱師範大學音樂學院交響管樂團、香港節日管樂團、德國紐廷根音樂學校魔法工廠大樂隊演奏經典管樂組曲;晚上九點起,由蔣偉文、翊萱共同擔綱主持,邀請台語小天后孫淑媚、超偶性感女神朱俐靜、近期在香港紅磡演出的AK、校園人氣組合棉花糖、台灣女神卡卡之稱的鍾舒淇、嘻哈街舞帥哥翼勢力、南台灣大港開唱優勝樂團RELOAD、R&B女歌手林凡,以及多年未在台灣跨年演出的情歌天王光良,一首首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陪您歡欣跨年,而聲勢直逼小豬羅志祥的周湯豪,也將帶來動感舞曲,天王天后輪番上陣,HIGH翻您對迎新的渴望!

高規格跨年晚會,除舞台規格比照小巨蛋演唱會,還動用LED超大巨型螢幕及聲光特效,倒數計時重要時刻,更耗資數十萬施放璀璨煙火,新年第一天就有亮眼驚喜。年代電視MUCH台也將從晚間9點起到凌晨12點半,全程實況轉播,歡迎全國觀眾鎖定,一起高喊「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樂!」。
建立日期:2010-12-29 

新聞來源:嘉義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