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09宜蘭跨年晚會在羅東。



看google圖片

迎向2010年,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將於12月31日晚間8時起在羅東中山公園,共同主辦「魅力羅東,虎虎生風 2009宜蘭跨年晚會在羅東」,精采熱情的跨年演唱會,燦爛奪目的煙火秀,民眾可要找好最佳的觀賞位置,跟我們一同倒數「5、4、3、2、1,新年快樂!」。
  宜蘭縣政府表示,跨年晚會將邀請縣內、外知名樂團進行四小時接力演出,有「海角七號-水蛙」領軍的夾子電動大樂隊、美味星球樂團、卓家宏扯鈴表演、徐志杰&樂團及本地的搖滾樂團FM2,還有來自羅東鎮青少年管樂團的薩克斯風四重奏、縣內學校的街舞社團表演,深夜12點整,縣長林聰賢率領大家一同倒數,現場同時施放高空煙火,絢麗火花搭配振奮人心樂曲,與您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壓軸的董事長樂團將帶領跨年活動進入最後高潮。節目精采萬分,您!可別走遠,來羅東跟我們一起福虎生風、跨年倒數。
  2009宜蘭跨年晚會會場,由於位在羅東鎮市中心,將有交通管制,管制時間為31日晚間8時起,至99年1月1日凌晨2時,管制路線如下: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興東路與中華路口)、民生路(興東路與中華路口)、公正街(興東路與中華路口);另外,興東路段(公正路至中山路口)31日晚間6時至8時採交通疏導措施。
  除了交通管制,主辦單位規畫多處免費停車場,包括羅東國中、東光國中、倉前路(地下道)臨時停車場等,民眾可利用活動會場外圍之免費停車場,避免塞在車陣中;另外,參加跨年的民眾,可參考交通建議路線,以節省到達時間:
一、礁溪往羅東(北往南):
(一)省道臺九線 -> 興東路右轉公正路 -> 公正路左轉中華路 -> 公正國小地下停車場
(二)省道臺九線 -> 中正路 -> 右轉民生路 -> 民生市場停車場(B&Q)
(三)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側車道 -> 五結路三段 -> 直行過地下道 -> 出地下道50公尺左方臨時免費停車場
(四)省道臺九線 -> 興東路 -> 右轉倉前路-> 羅東國中臨時免費停車場
(五)臺九線 -> 興東路 -> 左轉倉前路-> 地下道前臨時免費停車場
二、蘇澳往羅東(南往北):
(一)興東路直行 -> 東光國中免費停車場

活動聯絡人:宜蘭縣羅東鎮公所李俊賢 0932-997557


建立日期:2010-12-25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宜蘭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