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許市長邀請大家參加跨年晚會─世博臺灣館Happy 兔you活動



看google圖片

新竹市迎接2011跨年晚會─世博臺灣館Happy 兔you活動,將於十二月卅一日晚間在市府廣場舉行,許明財市長今(廿三)日正式邀請所有市民老板一起從民國九十九年跨越到一百年!許市長表示,感謝所有參與跨年活動的單位,讓跨年活動辦的更好。他呼籲大家用發票來換摸彩券,並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許市長在「新竹市迎接2011跨年晚會─世博臺灣館Happy 兔you」記者會中,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卅一日晚間的歷史時刻!許市長表示,市府在卅一日晚間舉辦跨年晚會外,新竹市在民國一百年也有許多的活動,例如元旦清晨在南寮看日出,六點在市府廣場有升旗典禮、七點有單車活動,七點半有健行活動。歡迎所有市民一起來迎接中華民國一百年的到來!
許市長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要感謝財團法人昌益文教基金會及振道有線電視的熱心規劃,希望藉由這項活動,並透過以發票兌換摸彩券的方式,鼓勵大家發揮愛心,捐助弱勢團體,表達對社會溫馨關懷之情。
市府秘書長吳宗錤表示,感謝大家一年來對市府的支持與鼓勵,建國百年是重要的日子,中華民國從兩位數字邁入三位數字。世博臺灣館的零組件已陸續搬回臺灣,未來臺灣館勢必成為新竹市最新也是最亮的「亮點」。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將由艾力克斯與GIGI擔任主持人,卅一日晚間八時起至隔日凌晨,包括星光幫第一屆名歌手潘裕文、許仁杰、徐宛鈴在內的偶像級人物,還有超偶第一名的曾昱嘉、知名搖滾樂團強辯樂團、戴佩妮、BY2、永邦、Olivia及蔡健雅等高知名度的歌手接力上陣演出。許市長率領市府一級主管於凌晨時分,與現場所有民眾倒數跨年,迎接建國百年的到來!
  

建立日期:2010-12-25 
更新日期:2010-12-2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