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樂旅心花漾」,南投花卉嘉年華美麗開幕



看google圖片

2010南投花卉嘉年華昨(18)日上午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盛大開幕囉!活動將持續到1月16日,除了結合縣內10大鄉鎮共同參與、「花開全南投」,在活動期間只要平日住宿南投合法旅館民宿,就能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消費滿1千元還可以參加汽車摸彩,縣長李朝卿竭誠歡迎大家一起來南投享受「樂旅心花漾」,賞花喝好茶。
    李縣長表示,國際花卉在台北,台灣花卉在南投,本次縣府特別結合縣內10個鄉鎮,每個鄉鎮都有特色花卉,非常值得民眾前來賞玩。李縣長指出,埔里有來自日本島根縣的各色牡丹花,直徑可達20公分,相當美麗,中台禪寺也配合活動布置了花園造景,還有西安碑林博物館碑拓特展,非常有看頭。
李縣長歡迎大家到名間肉品市場豬樂園,欣賞好幾公頃的波斯菊花海;到竹山欣賞杉林溪茶花,信義水里看梅花,還有魚池鄉櫻花、國蘭,仁愛鄉百合花等等。活動期間各鄉鎮也都將陸續推出熱鬧節目,12月25日埔里鎮有森巴舞、森巴鼓及花車遊行;12月31日清境跨年;1月2日信義鄉有梅下音樂會、夫背妻比賽,以及樹下品茗賞花等。
    除了各鄉鎮美麗花卉,李縣長指出,在花卉嘉年華期間,平日(周日~周四)到南投縣合法民宿或旅館住宿,將可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消費滿千就能參加抽獎,有超商禮券、數位相機、觸控手機、液晶電視,最大獎「TOBE黑熊版汽車」,獎品非常豐富。
    而包括立委馬文君、埔里鎮長周義雄、魚池鄉長陳錦倫,以及縣議員吳國昌、史清水、王彩雲等,也都到場共襄盛舉,並和李縣長一起在南投縣地圖上,貼上各鄉鎮的特色花卉,正式為一連串精彩活動揭開序幕。
    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則有各式美麗花卉布置,除了牡丹館及花海,還有花漾區展示各社區學校的園藝造景競賽成果,花豔館展示南投縣各鄉鎮花卉特色,每個農會花揮巧思精心設計,相當有看頭,一早開幕就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有關本次花卉嘉年華相關活動內容,歡迎上網查詢,網址:http://travel.nantou.gov.tw/2010flower。

建立日期:2010-12-18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