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0南島文化節系列活動女歌之夜表演 現場觀眾HIGH翻天



看google圖片

2010台東南島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主題之夜表演,23日晚間在鐵花村舉行,吸引五百多位觀眾前往欣賞,包括曾淑勤、馬達加斯加克雷馬兄弟等藝人,與現場觀眾做近距離的交流與表演,觀眾都給予熱烈掌聲,大家聽的非常沉醉,尤其在馬達加斯加克雷馬兄弟的帶動下,大家玩的HIGH翻天。
本次南島文化節系列活動特別自11月23日起至25日在鐵花村推出一連三天南島主題之夜,包括女歌之夜、民謠之夜及花東樂團觀摩之夜等,首日的女歌之夜邀請到曾淑勤、鄒女蕾雅與保卜、心怡與昊恩及同屬南島語系的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縣長黃健庭、縣府原住民行政處長顏志光,也前往與大家一起欣賞。
首先登場的鄒女蕾雅與台東子弟保卜(排灣族),一連演唱多首排灣族、鄒族歌曲、國語歌曲,以及保卜的吉他獨奏,接著上台的曾淑勤由於為台東籍歌手,得到全場觀眾熱烈的鼓掌,渾厚的嗓音及精湛吉他彈奏方式,更是讓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安可曲並應觀眾要求演唱成名歌曲「魯冰花」、「情深意動」。
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一出場更是造成轟動,尤其現場彈奏Marovany
(來自馬達加斯加的Kabosy 和 Kats native 傳統樂器) ,帶著馬達加斯加的音樂魔力,幾乎征服了全場觀眾的心,他們兄弟並帶著台下所有觀眾跟著節拍及音樂拍手、附和,台上台下盡情玩樂在一起,相當的愉快。獲得金曲獎的昊恩在當天音樂會則搭配姐姐心怡共同演出,姐弟一連演唱多首原住民、國語及西洋歌曲,絕佳的默契,讓台下觀眾聽的非常沉醉,大家度過非常愉快的夜晚。

2010南島文化節25日相關活動
上午9時起 鐵花路 南島漂流木國際木雕創作營
下午4時 鐵花路 木雕藝術家交流講座
晚間7時 鐵花路 南島花東樂團觀摩之夜(MARAKAY樂團、太魯閣光鹽樂團、查勞.巴西瓦里、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

建立日期:2010-11-24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