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0南投溫泉季東埔場20日登場 溫泉浴衣等你拿!



看google圖片

一年一度的南投溫泉季各以楓香、梅香與酒香三種特色,分別於南北港溪溫泉區、東埔溫泉區與埔里溫泉區溫暖展開。隨著南北港溪溫泉區於11月13日在南投國姓泰雅渡假村熱鬧開幕後,東埔溫泉區將於20日以「玉山戀布農情」主題熱烈登場,除了知名歌手王宏恩將現場演唱外,全程參與的民眾孩有機會獲得溫泉浴衣,不容錯過。

縣長李朝卿特別邀請大家「相招」來南投泡溫泉,他表示,來空氣好水質好的南投泡湯是人生最愜意的一大樂事,今年的溫泉季除了將南投溫泉結合地區特色呈現外,更有新兵日記、王宏恩、神木與瞳等知名明星分別為各個溫泉區代言,傳遞濃濃時尚風情,並串聯地方文化、農特產品、美食及表演節目等,歡迎大家一起來泡湯。

東埔業者則指出自10月份起已有相當多民眾來電詢問辦理時程與內容,其中多是先前參加過而念念不忘的朋友,民眾對東埔無色無味優質的美人湯、特有的布農原鄉風情以及縣府推出的溫泉浴衣踩街活動、溫泉美食品嚐,深深覺得是全台獨特的魅力所在,因此都迫不及待想在度參加。

即將登場的東埔溫泉,將由知名歌手王宏恩將以高亢歌聲引爆活動高潮,並傳遞「玉山之泉 勇士射日」的原鄉典故。全程參予活動的朋友更有機會獲得眾人羨慕的溫泉浴衣,一定要來南投享受優質湯泉,溫暖過冬!

建立日期:2010-11-17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