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0台灣自行車節-花東縱谷之探索珍珠系列活動開始囉!



看google圖片

為配合觀光局之『2010台灣自行車節』,花東縱谷管理處特別推出『探索珍珠』系列活動,即將熱鬧登場!希望有更多的民眾能共襄盛舉,參與其中!
『探索珍珠』系列活動,有知性、有樂趣,還有文化與感性! 內容豐富、精采可期~ 不容錯失良機! 三大主軸活動為:
【秋之音樂饗宴】特別邀請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壓軸登場,與大自然來場動人的對話;林天吉-台北愛樂首席小提琴、歐陽慧儒-宙斯愛樂首席大提琴與曾獲得美國豎琴比賽第三名的李哲藝,這三位青春得意的年輕音樂家也將為音樂會帶來「最美的時光三重奏」;散發著米香的池上大坡池,因『台灣自行車節』的國際賽事更是增添了濃濃的外國風~由不同國家組成的4 Notes Jazz Live樂團,在10/16(六)下午,即將先躍上淳樸大自然中演奏出動人的”浪漫爵士樂”
秋之饗宴音樂會演出日期:-
○ 10/16(六) 大坡池上浪漫爵士樂-在東邊遇到西方
地點:台東縣池上鄉大坡池畔
時間:下午4:00~5:00
演出單位:4 Notes Jazz Live
○ 10/23(六) 鯉魚潭傾聽馬修連恩-與大自然的對話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
時間:下午4:00~5:00
演出者:馬修‧連恩
○ 10/24(日) 最美好時光在鯉魚潭-水上弦樂三重奏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
時間:下午4:00~5:00
演出單位:最好的時光三重奏
【台灣杯自行車比賽加油嘉年華】
『2010台灣自行車節』自10/16~24在花東地區熱烈展開!
為了迎接國際貴賓與自行車隊好手們,縱管處特別安排在賽程經過縱谷的路線,安排了許多有趣熱鬧的上地的親朋好友、漫活自由行的旅客,快快走告天下吧! 來場快樂熱鬧的加油嘉年華-如池上鎮公所、光復太巴塱、鳳林客家庄等地方,除了加油團之外,好吃、好玩的嘉年華,有藝人的街頭演出、在地文化導覽以及具當地特色的農業特產展售等等,歡迎大家一起來”逗熱鬧”啦!
加油嘉年華活動時間上午10:00~下午4:00
10/16(六) 台東池上鎮公所
10/24(日) 花蓮鳳林社區
10/24(日) 花蓮光復太巴塱社區
【探索珍珠專列套裝遊程】
體貼的縱管處和鐵路局,精心安排了「探索珍珠花東專列~」套裝遊程,讓遊客們安心、放心的來趟快樂漫活之旅!除了安排生動有趣的遊程,如原生植物園、慶修院等之外,經典自行道車漫遊、龍田村單車遊覽、瑞穗美體車道漫遊、白鮑溪自漫遊;還可探索在地文化體驗,拜訪布農部落、太巴塱文物巡禮、豐田移民村等;台灣自行車節的相關活動如台東鐵人三項開幕觀禮、觀賞台灣盃國際賽事、加油嘉年華等;還可以在大自然中欣賞『秋之饗宴音樂會』,行程好玩又有趣! 多元化的綜合遊程規劃,讓您在秋高氣爽的花東縱谷裡,享受身、心、靈的洗滌與人性的悸動!
10/15~17探索台東珍珠3天2夜
10/22~24探索花蓮3天2夜
10/23~24花蓮2天1夜
2010台灣自行車節『花東縱谷之探索珍珠』系列活動正使起跑!
相關訊息請參考
花東縱谷網站:http://www.erv-nsa.gov.tw
痞客邦:http://tcmmice.pixnet.net/blog

建立日期:2010-10-16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