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0樂騎秋風綠島遊活動~「綠島大象擔任吉祥物」

為提升綠島觀光產業發展及響應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政策,台東縣綠島鄉公所正積極發展健康旅遊以邁向低碳觀光島,繼今年6月初吸引大量人潮參與且成果豐碩的「2010火燒島全國馬拉松賽」後,將於2010年10月10日舉辦『2010樂騎秋風綠島遊-自行車運動推廣活動』,並再度邀請綠島的吉祥物「綠島大象」擔任本次活動吉祥物,以推廣宣傳低碳生活及呼籲人們重視環保,歡迎大家一起騎鐵馬、節能減碳慢遊綠島!

「綠島大象」是台灣離島推動廢棄物活化再利用的環保故事,除了透過「綠島大象遊台灣」在台灣本島推動「環保教育」、「文化創意」外,「綠島大象」也於今年6月擔任綠島「2010火燒島全國馬拉松賽」大會吉祥物,今年8月擔任「募集二手書到綠島活動」募書大使,積極為綠島觀光及推動環保盡一份心力。

『2010樂騎秋風綠島遊-自行車運動推廣活動』活動內容除了騎乘自行車闖關可拿大獎外,每站自行車休息站也皆有在地專業導覽員提供景點解說服務,包含人權紀念公園、綠島燈塔、大白沙、朝日溫泉、小長城、觀音洞、梅花鹿生態園區,綠島大象邀您一起騎著您的自行車於涼爽秋季慢遊綠島!報名資訊詳見www.turaa.tw。

台東縣綠島鄉公所

新聞聯絡人:台東縣綠島鄉公所觀光暨行政課
課員柯淑鈴小姐
聯絡電話:(089)671-272
建立日期:2010-09-27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