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龍潭鄉99年度中秋節月來月好月光晚會



看google圖片

龍潭鄉99年度中秋節“月來月好”月光晚會活動因「凡那比」颱風來襲順延一週辦理囉…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囉!又到了月圓人團圓的時候,龍潭鄉公所為使鄉民感情凝聚共度佳節全鄉同歡,今年原本預定於99年9月18日(星期六)晚上19:00至21:30分於龍潭運動公園槌球場辦理「龍潭鄉99年度中秋節“月來月好”月光晚會活動」因「凡那比」颱風來襲順延一週至99年9月25日(星期六)同時間,同地點辦理。

活動當天我們邀請的歌手皆出過唱片專輯有林俊吉、陳淑萍、戴梅君、洪百慧、莊振凱
楊靜還有知名樂團“大台風樂團”,除了精采的表演外還有多項摸彩獎項,如生機調理
機、烘碗機、立扇、咖啡機、蒸氣熨斗、烤麵包機、吹風機、康寧鍋等…其中最大獎為
時下最“夯”話題的“Apple I-phone 3GS”手機,屆時歡迎所有鄉親們共同踴躍參加和
我們一起同樂參與活動抽大獎唷…

這次中秋節會取名為“月來月好”就是希望龍潭能越來越好,居住在龍潭這塊土地上的鄉民也都能越來越好,不管是居住品質、休閒娛樂、人文教育、鄉鎮建設都能越來越好,成為微笑龍潭、人人好品格的品格城鄉。

在2005年時“天下雜誌”透過三萬名網友針對全國319鄉鎮票選龍潭鄉榮獲:最有特色的鄉鎮第1名,最有品味的鄉鎮第2名,微笑之鄉第3名,最令人有幸福感的鄉鎮第3名。

龍潭道路網四通八達,交通便捷,地理環境優越,大部份為丘陵地,山巒起伏,視野遼闊、空氣清新、茶園綿密,令人心曠神怡,更有分佈各處的名勝古蹟相隨,觀光資源豐富,是得天獨厚的好地方。

近年來,在原有中山科學研究院、核能研究所的基礎下,宏碁渴望園區、友達光電、中華映管等陸續建廠投資,以及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龍潭基地設置,儼然成為桃園縣內一高科技產業之重要聚落,這也是取名為龍潭鄉越來越好(月來月好)的緣起。

建立日期:2010-09-17 
更新日期:2010-09-1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