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0臺北市客家文化節系列—客藝傳溫馨活動

2010臺北市客家文化節系列—客藝傳溫馨活動

初秋的午後,涼風輕徐,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前與您一起迎接中秋佳節,於9月12日下午4點在臺北市自來水園區旁的公館水岸廣場舉辦「客藝傳溫馨」活動,現場有客家粢粑、擂茶等客家美食品嚐活動,及古樸有趣的客家油紙傘彩繪等童玩體驗,並安排精采的雷鼓表演,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劉智雄主任委員表示:「中秋節是臺灣傳統三大節慶之一,客家事務委員會為凝聚臺北客家鄉親的情感,並讓市民對客家獨到的美食有更深的認識,特別邀請市民朋友們一同前往品味客家飲食文化與精髓。」另外,於活動進行中同時安排客家文化闖關活動,闖關成功者即可得到精美紀念品;而活動前邀請到本市客家雷鼓隊表演「客家花鼓」、「火焰之鼓」熱鬧開場,展現客家人歡慶中秋的多元樣貌與客家節慶歡愉的氛圍與市民朋友分享。
當天活動從下午4點至6點為止,活動內容豐富有趣,歡迎大家扶老攜幼、招朋引伴一起來!

建立日期:2010-09-08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