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星光熠熠的「2010夏戀嘉年華活動」活動,27日晚間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進行倒數第三場的演唱活動



看google圖片

倒數第三天的「2010夏戀嘉年華活動」,今(27)晚間5時30分登場,首先由在地的文化團體進行暖場表演,接著由林曉培、范瑋琪及陶喆等實力派歌手接力演出,勁歌熱舞搭配璀璨音樂煙火秀,藝人與台下觀眾開心互動,歌迷們興奮的雙手用力揮舞著螢光棒,全場氣氛更是High翻天!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臨會場並上台向數萬名觀眾致意,與鄉親們共度熱情歡樂的週五夜晚。

星光熠熠的「2010夏戀嘉年華活動」活動,27日晚間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進行倒數第三天的演唱活動,縣長傅崐萁、縣府各局處主管專程到場,與數萬名民眾感受歡樂的氣氛。

    傅縣長表示,這項大型觀光系列活動於7月16日登場以來,觀眾與日俱增,縣府以最少花費舉辦「夏戀嘉年華」,每場演出都請到大咖的藝人登台,主辦單位集合亞洲最美好的聲音、就是要讓遊客沈浸在國際級音樂盛宴的歡愉氛圍中。歡迎各地的好朋友們都能來到花蓮,親自體驗太陽的故鄉花蓮之美,活動現場也透過中視數位台等頻道Live實況轉播,將精彩節目熱力放送至全球23個國家,將花蓮之美完整呈現在眾人眼前,讓花蓮成為亞洲的新地標。
    今晚節目由DK及賢齡主持,首先由搖滾歌手林曉培帶來她的眼淚、手太小、總有一天、你著忍耐、Love Love Love、心動等多首時下當紅的曲目;接著有才女歌手之稱的范瑋琪一登場即引爆粉絲們的情緒大聲呼喊「范瑋琪我愛妳」,她帶來是非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沒把握、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及范范之輩等好聽歌曲令現場歌迷如癡如醉。

     演唱會的最高潮,由金曲最佳歌手陶喆擔任壓軸主秀,一登台立即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首先帶來「找自己」炒熱現場氣氛,隨後演唱暗戀、小鎮姑娘、天天、火鳥功及愛很簡單等多首好聴歌曲,精采的表演讓整場活動氣氛High翻天,最後在璀璨音樂煙火的綻放將黑夜變成美麗的畫作,為晚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除了精彩的巨星演唱會,現場還搭配地方優質原住民特產,文化工藝展與地方傳統小吃、兒童親子遊憩活動等,讓大、小朋友都能盡興暢玩整個夏戀嘉年華,為期近一個半月的夏戀嘉年華,本週即將劃上句點,花蓮縣政府提醒民眾把握最後二天機會,前往現場享受夏夜最優質的國際級音樂饗宴。

夏戀嘉年華最後精彩壓軸,包括8月28日強辯樂團、旺福樂團、品冠、丁噹、劉若英、8月29日831樂團、嚴爵、宇宙人、Magic power、五月天,歡迎前往聆聽欣賞。

建立日期:2010-08-27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花蓮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