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週六多場免費表演,歡迎民眾就近前往欣賞

7月31日(週六)縣內有多場免費表演,包括下午三時卅分在虎山藝術館戶外舞台「明珠女子歌劇團週末劇場~洪水陣」公演,晚上七時卅分在文化局廣場(雨天備用場地:南投高中音樂廳)「2010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美國卡第諾歌手音樂會」,及晚上七時卅分在中興會堂「玉山民族樂團-2010夏之戀巡迴音樂會」,文化局邀請民眾就近前往欣賞;另31日上午10時在虎山藝術館文化局將舉辦「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第十六輯」新書發表會,邀請蕭鈴珍女士及黃仁虯先生二位作者到場與民眾分享創作的辛苦與喜悅,前80位到場民眾可獲贈新書乙套,喜愛文學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參加。
      
明珠女子歌劇團週末劇場「洪水陣」虎山藝術館演出
  行政院文建會主辦、明珠女子歌劇團承辦的「虎虎生風.山城明珠~文建會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31日下午三時卅分在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戶外表演舞台,明珠女子歌劇團將演出精緻歌仔戲「洪水陣」,劇情敘述薛仁貴征戰朱雀關,薛丁山被困洪水陣,樊梨花大破洪水陣救出薛丁山。
    
2010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美國卡第諾歌手音樂會31日文化局廣場獻唱
  由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主辦的「2010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全省巡迴演出,7月31日(週六)晚上七時卅分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廣場(雨天備用場地:南投高中音樂廳),將邀請世界冠軍「美國卡第諾歌手」,為南投的樂迷朋友帶來一整套屢戰皆捷、所向披靡的冠軍必勝名曲。
    
玉山民族樂團-2010夏之戀巡迴音樂會
  玉山民族樂團「2010夏之戀」巡迴音樂會,7月31日(週六)晚上七時卅分將在中興新村中興會堂登場。本次音樂會,由林俊斌指揮、20位音樂狂人主演。樂團並嘗試「跨界創作」發表,除樂曲音符的創作之外,融入傳統經典、器樂協奏、器樂重奏、新潮流樂曲,整場音樂會呈現豐富多元的風貌,演奏曲目包括城市繪影、小鎮節景、卡通組曲…等十餘首樂曲。
建立日期:2010-07-30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