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天涼好個秋.好禮不遠求「重建大阿里山-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八八莫拉克風災摧毀阿里山朋友們的家園,重創許多遊客喜愛的景點,馳名中外的阿里山農特產品如高山茶、咖啡、愛玉及原住民手工藝品等,也因交通不便、遊客無法上山而囤積,連帶影響了農民的生計。

為此,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聯合轄區內鄉公所及農會,自9/26(六)起至11/22(日)止,每週六、日,於中埔吳鳳公園舉辦「重建大阿里山-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藉由集市設攤的方式促銷轄區農特產品,除推廣阿里山區優良產業、協助農民賺取收入,早日完成重建家園之理想外,也希望能讓大阿里山觀光產業保有源源不絕的活力。

阿管處表示,「重建大阿里山-農特產品展售」活動預計本週六9/26上午10點隆重開幕,除了邀請2008中央電視台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季軍「阿里山獵戶座」莊莫俄、杜銘哲2人及嘉義大學勁舞社表演,展現鄒族的熱情與年輕人的活力外,26、27日兩天,上午9點起至下午4點半,嘉大八色鳥社的同學們還精心設計了「佛山無影腳」「誰是不倒翁」「零秒出手」「大風吹吹吹」等好玩的闖關遊戲,「不怕不精采.就怕你不來」,闖關成功並贈送精美小禮物,有吃又有玩,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前往。

另外,活動期間每星期六、日,除了有原汁原味的鄒族歌舞演出及地方社團表演外,每個整點主舞台區還有1元茶葉、農特產品競標等創意遊戲跟現場民眾互動。消費的民眾,還可以參加摸彩,第1階段獎品預計在10/4(日)號抽出5部高級登山越野腳踏車,獎品豐富,千萬別錯過。

秋天的腳步近了,趁著週末假日到吳鳳公園走走,看表演、玩遊戲,也產地直送的阿里山優質農特產品展售,「好禮不遠求」,除了幫親友備份秋節伴手禮外,也替阿里山農特產品加加油!!


建立日期:2009-09-27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