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南港桂花節-「面向南港 預約幸福」~環保與科技兼具的秋之選~

美好的秋日週末,大家紛紛起身前往參加2012南港桂花節-「面向南港 預約幸福」的活動現場,趕赴我們一年一度的秋天盛會。

本年度的桂花節在臺北市政府民政局黃呂局長及各界貴賓代表致詞祝賀後揭開序幕,台下萬頭鑽動、人山人海,將成德國小操場擠成黑鴉鴉一片;由於現場美食攤商都是以桂花為號召的得獎美食、人氣名店,懂門道的識途老馬,早已鎖定自己鍾愛的桂花創意美食,每個民眾都樂於排隊,不僅吃得大呼過癮,臉上也滿是幸福洋溢的表情!

會場上另外一個焦點,是桂花文創大講堂的中西式桂花料理、桂花飲品、桂花香皂與桂花精油4種不同的免費課程,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聚精會神的動手製作,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還有今年新推出的新移民水晶貼鑽DIY教學,大家開心的創作著獨一無二的「bling-bling」水晶貼鑽小花夾,現場趣味橫生、笑聲不斷!

桂花節另一個吸睛焦點,就是讓歡呼聲與嘆氣聲此起彼落的摸彩活動,今年桂花節推出的獎項更勝以往,而且是與表演節目穿插演出,三不五時就會開出大獎,因此參加的民眾沒人捨得離開現場。每一個人都是緊抓著摸彩券、隨時注意舞台狀況,深怕一個不留神,就錯過機會把iPad、電視、冰箱與摺疊式腳踏車給帶回家!

今天打卡了嗎?透過手機打卡並將相關連結張貼於本所臉書粉絲專頁(2012南港桂花節-「面向南港 預約幸福」),攜帶打卡或連結訊息證明(例如由手機顯示)至活動現場的「打卡贈品兌換區」,就可以兌換限量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喔!

今年的桂花節舉辦相當精彩,還沒參加的民眾也不必扼腕,我們的精采節目與各項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下午2點30分為止!還在等什麼,趕快過來活動現場,我們就在南港區成德國小(東新街65號/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對面/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附近)等您,錯過今天,就要再等到明年囉!
建立日期:2012-10-22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