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年「綻放精彩i桃園」跨年晚會記者會

活動開始日期: 2011/12/27 00:00
活動截止日期: 2011/12/27 00:00

桃園縣政府新聞稿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一號 日 期:100.12.27
網址:
http://www.tycg.gov.tw/ 新聞連絡人:劉裕彬
電話:(03)3320305 府內:6201-6205

再過4天就邁入2012年,一如往例桃園縣政府將舉辦盛大的跨年夜晚會,並邀請田馥甄、王心凌和安心亞等眾星,與縣民HIGH翻跨年夜。縣長吳志揚表示,今年跨年晚會精彩可期,竭誠歡迎邀請全體縣民及國人一起到桃園同歡,共同迎接2012年的到來,並藉由打卡活動抽取58吋3d電視等大獎。

2012年「綻放精彩i桃園」跨年晚會記者會,今天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行,由晚會當天的主持人徐乃麟和梁赫群共同主持,梁文音、黃文星和鍾舒祺等偶像歌手也現身記者會,並與吳縣長一起介紹跨年晚會的藝人卡司以及當天的其他活動。

吳縣長指出,桃園的跨年晚會,從民國92年起舉辦,至今已經第8年了,不僅一年比一年精彩熱鬧,參與的民眾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去年到晚會現場的民眾,多達35萬人,透過電視轉播的人,更超越其他縣市的晚會人數。

由於桃園具有機場城市優勢,因此,期盼有更多的亞洲國家城市的人民,可以藉由飛機以最快速的方式來桃園參加一年一次全民歡騰的跨年晚會。今年跨年晚會藝人有田馥甄、王心凌、郭靜、張棟梁、安心亞、嚴爵、鄧福如和林凡等知名藝人,並由田馥甄、王心凌壓軸演出,為大家獻上最浪漫幸福的歌聲。藝人卡司超強,吳縣長竭誠歡迎桃園縣民、國人甚至海外人士都到桃園參與跨年晚會,一起迎接2012年的到來。
今年跨年晚會除了有陣容堅強的主持人及歌星陪大家一起跨年外,吳縣長並表示,今年跨年也趕上最流行的臉書打卡活動,只要民眾下載愛ㄑ桃app,並到縣內101個點其中之一打卡,就有機會抽中大獎,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吳縣長說,縣府彙整了縣內旅館、民宿、產業文化館及人氣景點等101個幸福打卡站,推出「桃園跨年打卡─幸福101」活動,民眾自12月23日起以手機下載愛ㄑ桃app,並至其中一個幸福打卡站完成打卡者,將有機會於跨年晚會當天抽中58吋3d電漿電視及免費住宿卷等大獎,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縣府於12月31日跨年晚會現場服務台提供手機代為打卡的服務(請自備facebook 帳號)。


建立日期:2011-12-28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