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黃縣長歡迎鄉親參加跨年晚會



看google圖片

臺中縣政府主辦的「中縣領航、百福駢臻2010年跨年晚會」三十一日晚上在靜宜大學舉行,晚會由黑人陳建州、小嫻黃瑜嫻以及氣質甜心林奇葳等三人搭檔主持,為營造Live現場互動氣氛,特邀請李聖傑、張懸、柯有綸、小鬼等歌手熱力演出,每個整點及跨年倒數時刻都有煙火施放,縣長黃仲生歡迎鄉親共同參與,一起跨越2010年。

  臺中縣、市明年合併升格,「中縣領航、百福駢臻2010年跨年晚會」堪稱是臺中縣最後一場跨年晚會,負責策辦的臺中縣文化局特別精心規劃,舉辦地點不但選在腹地廣大、交通便利的靜宜大學,為讓晚會更有看頭,晚會節目採電視綜藝節目製作規格,強調年輕活力的歌聲及活潑現場氛圍,特邀請時下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黑人陳建州、小嫻黃瑜嫻以及氣質甜心林奇葳等三人搭檔主持,並邀請多位知名歌手以及八點檔重量級演員共同演出。

  為宣傳臺中縣最後一場跨年晚會,臺中縣文化局二十九日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主持人小嫻與當天即將演出的百萬歌唱比賽冠軍歌手曹雅雯特地現身,與縣長黃仲生共同宣傳跨年晚會,有小江惠之稱的曹雅雯並當場演唱「家後」、「我愛你」二首歌,動人歌聲,博得滿堂采,曹雅雯說,要聽更好聽的歌,三十一日晚上別忘了到靜宜大學參加臺中縣政府跨年晚會。

  對於今年的跨年晚會,黃縣長充滿期待,他說,今年跨年晚會以「中縣領航、百福駢臻」為主軸,展現臺中縣市合併升格後,在中縣領航下,奠定明日全球競爭力的雄厚基礎,呈現臺中縣最富有生命張力的面向,讓百種福氣一同到來,與民眾共創未來美麗願景。

  黃縣長表示,今年跨年晚會從晚上七時開始進行,一直進行到一月一日凌晨一時許,演出歌手包括李聖傑、張懸、柯有綸、小鬼、曹雅雯、蔡佳鱗、袁詠琳、陳嘉唯等,還有深受民眾喜愛的八點檔重量級演員到場同歡,晚會內容一定讓老、中、青都有興趣,適合全家參與,歡迎鄉親共同參與,一起跨越2009年,迎接2010年,民眾想了解活動資訊,可以上文化局網站查詢,http://www.tccab.gov.tw。
   

建立日期:2009-12-3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中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