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紫愛聖誕~暢遊台中 台中市商圈創意聖誕樹點燈活動今登場

「銀雪商圈 熱力齊唱」!今年最盛大的聖誕雪亮點燈派對,精采好看的節目,搭配好康摸彩抽大獎活動,台中市政府邀請民眾一同歡度聖誕佳節!於美術園道聳立十一大商圈創意旋轉櫥窗聖誕樹,今(19)日舉辦盛大點燈慶祝活動,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表示,經濟發展處舉辦的聖誕節活動,將充滿異國風情的美術園道裝扮得更漂亮,歡迎全國民眾到台中來觀光,渡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夜。

  首創「動態式旋轉櫥窗樹體」創新設計,以旋轉樹體為主要機械基座,運用雪白銀色主色芯燈點綴而成,其基座直徑約為6.5公尺,於其頂上聳立聖誕樹體,由紫色為主色的松針穿插組合而成,樹體上端以星形雪花閃亮點綴,整體以聖誕商圈主題雪花與可愛吊飾予以裝飾,其總高估計約為13.5公尺。由台中市長胡志強與現場長官一同主持點燈儀式,以盛大煙火秀點亮創意聖誕,並化身為聖誕老人,分送希望糖果給市民朋友,讓現場瀰漫濃濃祝福喜樂氛圍。

  今日點燈活動從15:00開始,一連串的表演活動讓歡樂氣氛持續燃燒,結合老、中、青三代,由社區幼稚園小朋友帶來可愛的英文歌舞劇活潑開場,專業如玲舞團的曼妙舞姿,展現十一大商圈的創意與藝術之美,聖誕詩歌演唱及太鼓表演,齊聲歡樂響叮噹,長青紳士合唱團的悠揚懷舊歌聲響徹廣場,街頭藝人與樂團齊力開唱,「街頭新勢力」不同凡響,現場不僅安排有獎趣味問答,吸引民眾共襄盛舉,還邀請到神秘嘉賓-「痞子英雄」新聲代雙人玩樂系搖滾創作團體COLOR帶來精采的演出,首張創作專輯為整場活動掀起最高潮。

  經發處表示,這一系列商圈聖誕慶典另有豐富的抽獎活動,最大獎42吋液晶電視讓民眾輕鬆帶回家,只要於即日起到十一大商圈之任一商圈消費,或搭乘12月24日至27日的免費聖誕公車,即可獲得活動摸彩券,在12月30日(三)20:00前,將摸彩券投入位於美術園道主樹體旁的十一大商圈主題摸彩箱內,就有機會把好禮一次帶回家,所有獎項將於12月31日(四)大隆跨年夜統一抽出。

  位於美術園道的商圈創意櫥窗聖誕樹,將一直陪伴市民至99年1月3日,並於每日18:00-21:00點亮,為台中市閃耀希望、與您一同期望明年虎虎生風,福氣滿堂。活動詳情,請上網站http://59.120.88.199/tcxmas/或台中市政府網站http://www.tccg.gov.tw/查詢。(12/19*3)
建立日期:2009-12-20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