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09大坑嘉年華「大坑淨山」今登場 近千人登山健身,愛護環境



看google圖片

2009大坑嘉年華「千人辦桌」活動於昨(9)晚圓滿落幕,今(10)日早上緊接登場「樂活嚐鮮淨山行」活動,也吸引了近千人報名參加攀登大坑九號步道;愛好登山的朋友在爬山之餘,順手撿拾沿途垃圾,一方面登山健身,又能愛護環境,一舉多得。

  台中市政府新聞處長曹美良表示,今年大坑嘉年華增加淨山活動,貼心選擇閤家都適合攀登的九號步道,讓民眾在享受美食之餘,藉由健康的登山活動,依舊保持曼妙的身材,且爬山之餘,順道撿拾沿途垃圾,讓愛好大坑的民眾,一同為步道天然的優美環境盡一份心力。

  今「樂活嚐鮮淨山行」活動,主辦單位在九號步道終點涼亭設有摸彩券的蓋章處,參加民眾走完全程後,回到出發地經補庫停車場投入摸彩券,就有機會抽中高級自行車等20餘項獎品。今活動現場穿插樂團熱力演出,讓民眾健身之餘還可以搬回大獎,享受一個愉快的週六上午。(10/10*4)

建立日期:2009-10-1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