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98全運會10/24~10/29臺中登場 最美麗接待天使向上教育志工歡迎您

臺灣好運,相招來臺中!98年全國運動會10月24日~29日將在臺中隆重登場,10月24日(六)開幕典禮當天,特邀請到台中市向上國中的教育志工隊這支美麗的隊伍來為大家服務。98年全國運動會籌備處也希望這群氣質出眾、嶄新亮麗的向上志工夥伴,能不負眾望地為此次大會接待工作帶來最高的評價與喝采。

  臺中市向上國中陳秀麗校長表示,學校愛心志工隊所有隊員,整體說來氣質優美、親和力十足;這支美麗的隊伍自民國76年成立迄今,舉凡國中小學校長的交接典禮、中市新市議會大樓動土典禮、臺中大都會國家劇院開工典禮等,均看得到向上國中這支美麗隊伍的形影,優質的表現深得大家的肯定與讚嘆。

  向上國中陳秀麗校長也表示,今年全運會10月24日~29日將在臺中舉辦,學校很榮幸地承膺接待組的任務,全校同仁積極參與,教育志工隊更是義不容辭的投入。為因應98全運會的接待任務能圓滿順利完成,除為這群美麗的志工們量身訂作中國傳統服飾–旗袍外,又特別敦聘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林淑蕙教授進行一系列的美姿美儀指導,期待在98全運會的活動進程上能看到更具雍容華貴、嶄新亮麗的向上夥伴,也希望能不負眾望地為此次大會接待工作帶來最高的評價與喝采。(10/6*4)
建立日期:2009-10-06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