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八里水興公公園

3.9 (20)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00號對面

交通指引:搭乘公車927、928、紅13到「水興公」站下車,往回走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FB:點我進入

經度:121.425228

緯度:25.1621649

新北八里特色公園「水興公公園」新增共融式兒童設施,快帶家中寶貝,咱們綠林城堡冒險趣!

離八里「水岸公園」不遠的地方還有一處水興公公園,以小型道路駕訓班為發想,仿真的道地舖面、紅綠燈、圓環及停車格等,並結合安徒生童話遊戲設施整合設計,讓整座公園風格獨特且童趣十足。

公園其實並不大,但利用環境空間設計,遊具間的距離也是夠小朋友奔跑遊玩,周圍的道路及燈號標誌可以帶領著小朋友停看聽,路上還可以看到小巧加油站的可愛裝置,山洞、獨木橋、跳樁,訓練著小朋友的挑戰性。

最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莫過於童話主題的共融式遊樂設施,除了造型讓人驚艷,溜滑梯、旋轉椅、盪鞦韆、攀爬網等更是讓他們玩得欲罷不能。

好玩又富含童趣的特色公園,是遛小孩的最佳去處!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19-10-18 
更新日期:2021-09-25
照片拍攝:wenwen小姐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