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新社商圈


經度:120.79618

緯度:24.20432

電話:04-25821058

地址:臺中市426新社區中興嶺停車場

交通指引:搭客運或火車到台中、豐原或東勢,轉搭【豐原客運】公車,抵新社市區。

開放時間:各店家營業時間皆不同

停車場:商圈各店家皆有停車位。

注意事項:花季期間人潮眾多,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新社擁有著令人稱羨的自然條件與舒適怡人的氣候,獨特的河階地形造就出多元的地理景觀與生態物種,純淨的流水帶來了豐沛的物產與觀光資源。

有一群敢於作夢的人,在這裡默默的耕耘,憑著最初的堅持與執著,為新社「紫色故鄉」注入了靈魂與生命力,這些經營者透過他們在建築、庭園、氛圍的營造巧思,傳達出他們對生活的態度與人生哲學,將獨特的價值觀融合在經營理念並實質呈現在產品、食材上,便產生了自成一格的店家形象與成就了新社「紫色故鄉」品牌內涵與價值。

每逢假日及花海期間,遊人絡繹不絕湧入,並串連帶動東勢商圈、谷關商圈山城旅遊,帶來龐大商機。

101年起透過商圈競爭力提升,積極參與國際展覽,實質提升國際知名度,朝向商圈國際化目標邁進,成為商圈輔導成功亮點。

  彩虹七路線咖啡線 --- 香菇紅 線 --- 人文、歷史粉紅線 --- 春天桃花紫 線 --- 浪漫黃 線 --- 花海藍 線 --- 天空夜景綠 線 --- 生態慢活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1-08-1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